【图】长发拉直发型图片欣赏 几招让你轻松拥有飘溢长发

2016/5/29 16:58:54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妆容可以不华丽,但发型不能散乱!让人眼前一亮的造型,秘密就在于懂得用最关键的细节提升整体魅力。一头具有垂坠质感的秀发配合得体妆容,打造时尚干练的你哟!

妆容可以不华丽,但发型不能散乱!让人眼前一亮的造型,秘密就在于懂得用最关键的细节提升整体魅力。一头具有垂坠质感的秀发配合得体妆容,打造时尚干练的你!拉直头发的步骤是不是大家觉得很麻烦啦,拉直发引一直给人以干净利落的邻家女孩形象,也有一些小女人的感觉其实越简单的东西只要稍微动点小心思,完全能变成另外一个你!打结可以缩短头发的长度,并创意出个性十足的发型。
直发设计:1、把头发用细齿梳子梳整齐,顺滑的头发是长直发美丽的基础。
2、以2:8的比例分出发缝,发缝偏一点刘海会比较好看。可以用一点发蜡来固定不听话的刘海。
3、留出脸颊两边要放在耳前的头发,其余的头发放到耳后弄平整。发量多的一边自然耳前留出的头发也要多一些。
4、然后用两只简单的彩色小卡子,或单只卡通小卡子在眉尾的位置别住刘海。注意:不要把刘海别得太靠头顶而破坏了刘海的弧度。
5、两边前端的头发可以用电烫棒让它稍稍向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