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去老年斑的方法 这样做效果显著

2018/2/23 15:4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醋是每个家庭都备有的常用调味料,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很少有人知道白醋除了可以用来做菜以外,还具有很不错的祛斑作用,用来治疗老年斑效果十分显著哦。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作为经常被用到的调味品,相信大家对于白醋都十分熟悉吧,由于它营养价值高又有酸酸的口感而经常被用来做菜,事实上白醋除了做菜之外,还具有其他的功效,比如说,它还可以用来治疗让很多老年人烦心的老年斑。人到了一定年龄的时候,皮肤代谢变得缓慢,就容易长出老年斑来,老年斑很难治,但是只要坚持使用白醋就能够有效地使它淡化甚至消失。

来源:站酷作者:focal point

老年斑是由于人上了年纪以后,身体的代谢机能衰退,身体里的黑色素和毒素无法很好的被排出体外,长期累积后就形成了老年斑。即使是老年人,也不希望自己的皮肤被斑点侵扰,这个时候,就使用白醋来改善斑点吧。那么,要如何使用白醋才能够有效淡化老年斑呢?

白醋是一种酸性物质,直接使用会对皮肤产生很大的刺激,因此建议老年人在洗脸的时候在洗脸水中加入一茶匙白醋,然后再洗脸,洗脸水一定要用温水才有效,洗的时候可以将脸浸入水中,让皮肤和白醋充分接触,以发挥更好的效果。

每天一次使用白醋来洗脸,长期坚持下去,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嫩滑美白,老年斑也会在不知不觉间慢慢减淡,直至看不见。这是因为白醋中有一种名为醋酸的成分,它能够剥离皮肤的角质层,加速皮肤代谢并排除掉黑色素,使肌肤白皙均匀,对斑点很有效。

如果你正受老年斑的困扰,那就快点试试用白醋洗脸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