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蜂蜜面膜怎么做    哪些小细节需要特别留心

2018/2/24 20:2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把蜂蜜敷到我们的脸颊上,能够保持水分不被流失。蜂蜜面膜其实是一个比较笼统的称呼,根据蜂蜜与不同原材料的搭配可以制作出不同功效的面膜出来,达到各种各样的护肤目的。

来源:站酷

天然的蜂蜜是经过无数只勤劳的小蜜蜂通过采蜜以及加工、发酵的过程得来的,它的营养价值非常之高,而且是一种天然的保养品,我们可以把蜂蜜搭配其他天然的材料从而DIY出各种特色的自制面膜,从而达到美白养颜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蜂蜜面膜是一种统称,它包含的形式是多种多样的,但是一般而言,主要以蜂蜜为主其他一些材料起辅助作用,从而使得整个面膜更具价值。

来源:站酷

蜂蜜具有超强的润泽度,它能够有效吸收空气中游离的水分,从而高效防止我们肌肤表层细胞中的水分被蒸发,从而出现干燥、起皮等等肌肤困扰。而且它的分子量非常小,涂抹在脸上的时候很容易就会被快速吸收了。

而以蜂蜜为主的一系列面膜制作起来是非常简单的:首先我们需要挑选一些品质优良过关的蜂蜜。我们可以购买那些颜色比较浅而且结晶物质比较少的产品。它们是适合用于制作面膜的。通常我们会辅助以适量的蛋清来增加整个面膜的粘稠程度,从而增强其使用的体验感。

我们取30克蜂蜜放到面膜碗中,然后打一到两个鸡蛋,将蛋清与蛋黄完全分离开来。把前者置放到碗里。取一根干净的筷子,沿着顺时针的方向搅拌,把二者调匀。在搅拌的过程中,我们可能会发现,呈现液体状的物质有气泡产生,这是很正常的,因为我们加了蛋清这种物质。

就这样,一个简单的面膜就做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