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渐变嘴唇怎么化  几个技巧帮你打造水嫩嘟唇

2018/2/24 20:5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唇的魅力不言而喻,除了可以为妆容锦上添花以外,还可以让你的气质和魅力一下子上升好几个层次。那么,渐变嘴唇怎么化好看呢?下面手把手教你化唇妆。

来源:图虫作者:-

嘴唇是女性化妆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位,想要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更加完美,更加靓丽,唇部的化妆技巧是你不可以忽视的部分。也许有的人会觉得,化唇妆会比化眉妆还要简单,实际上并非如此。特别是在冬季的时候,唇部虽然可以直接用口红涂抹,但有时候唇部肌肤干裂,势必就会影响到嘴唇的外观了。那么,如何化好唇妆好呢?下面小编为你娓娓道来。

来源:图虫作者:-

普通的单色唇妆或许可以让你看起来很是甜美,但想说的是,渐变色的唇妆会让你的嘴唇看起来更加饱满和水嫩。

渐变唇妆第一步:首先,化渐变色唇妆之前,大家还腰部确保唇部的肌肤不会干燥。因为干燥的肌肤会影响事后的渐变效果,所以建议大家可以在嘴唇涂抹上一层保湿唇膏。较好是含有天然维生素的唇膏,这样护肤的效果会更加显著。

来源:图虫作者:-

渐变唇妆第二步:如果你的嘴唇是比较厚的,建议大家在这个时候可以用浅色的唇笔,沿着嘴唇的轮廓,然后进行勾勒。就像是我们平常在画眉一样,先把框架设定好,后面上色的时候就简单多了。

渐变唇妆第三步:唇边勾勒好之后,接下来就是上唇色了。这个步骤看似简单,其实还是有技巧的。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口红,然后先从上唇开始突起,从左到右,每一步的力度都要均匀,直到整个嘴唇都涂抹完毕。

渐变唇妆第四步:后面大家只需再用一款唇刷,沿着嘴唇的边缘反复的扫动,让渐层的颜色变得自然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