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指甲有黑线是怎么回事  具体分析教你彻底根治

2017/10/22 14:1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指甲上有黑线是怎么回事?其实,这种现象主要的原因跟我们日常的生活习惯息息相关。特别是一些作息不规律或者是饮食不协调的人,指上的黑线是较为明显的。

在日常生活中,相信有些人多多少少会遇到过这样的困惑,那就是指甲上有黑线。也许有的人会很明显,食指和大拇指甲有线条怎么办指都会出现,就像是不小心用黑色水笔画出来的一样,看起来满满的违和感。有的人就会比较单,浅浅的一条,从指甲根延伸到指甲尾,外人如果不细心研究,是发型不了的。那么,对于这种现象,我们该如何去除呢?下面为你一一解析。

指甲有黑线是怎么回事

首先,想要彻底的根治黑指甲,务必要了解它的主要原因。通常指甲上有黑线,有一点是明确的,那就是身体的某个地方有问题,如肝脏问题、肠胃疾病或者是营养不均衡等。因为指甲连接着我们身体的各个机能,如果排出外伤的话,那就说明是身体发出来的“求救信号”。因此,这时候患者就要好好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了。

指甲有线条怎么办

1、内部调理。如果是因为缺乏营养导致的黑指甲,那么日常的饮食就要好好调理的了。特别是喜欢挑食的妹子,想要指甲重获往日的光泽,就要好好吃饭。要避免吃一些高热量或者是高糖分的食物,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的食物。

2、外部改善。平常有空的时候要多护理手部,避免着凉。因为冻伤也是会导致指甲有线条的,在加上手部皮肤又比较细嫩,稍微不注意是很容易受损的,所以保养手部刻不容缓。建议每天可以泡一下温水,可促血液流通,然后再擦一些润手霜,滋养手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