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修复角质层薄的皮肤  5个技巧轻松解决

2018/2/24 21:27: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都会追求一张光滑无瑕的漂亮脸蛋,但是如果在脸蛋上出现了红血丝,那真的是一红毁所有了。出现红血丝主要是因为皮肤的角质层变薄所导致的。那该如何补救呢?

来源:图虫作者:-

皮肤的角质层对皮肤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但是如果出现了大面积的红血丝,而且还会伴有疼痛,易过敏的现象时,就说明皮肤的角质层变得很薄了,对皮肤很不利。那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

1、不要再去使用还有去角质功能的产品。角质层已经开始变薄了就不应该再对它进行刺激,所以这时候首要的原则就是丢掉一切含有去角质成分的洗护产品。

2、加强对已经变薄的皮肤的防护。当皮肤角质层变薄的时候很容易出现过敏,疼痛以及红血丝的现象,那么这时候它对外界的一些刺激是完全没有抵抗能力的,所以这时候要做好皮肤的防护,比如做好防晒,防风和隔离的。

3、要做好对皮肤的充分保湿,因为角质层薄的皮肤锁住水分以及吸收水分的能力都降低了,因此要通过护肤品来帮助锁住水分,如果水分大量流失,皮肤红血丝出现的概率就大大增加,并且严重的还会造成蜕皮。

来源:图虫作者:-

4、所有滋润型的护肤品都要减少使用。前面说过了角质层薄,它对所有的营养吸收能力都会减弱,所以此时只要补充合适的营养就行了。如果大量使用滋润型的护肤品,那么皮肤就会不堪重负,出现冒痘以及过敏的现象。还要停止一切洗护产品的使用,直接用清水洗脸,然后擦上水乳就可以了。

5、当然是要修复皮肤的角质层了,这时候可以适当的使用一些含有葡萄仔精华的护肤产品,这样才能够来提高皮肤对外界的应激能力以及它的耐受性,给它提供一层保护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