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做美甲步骤 基础教学get起来

2018/1/30 10:49:12 作者:U7-ya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去保养手,去做美甲。其实按照步骤来看并不是很难,所以很多人也萌生了自己动手美甲的想法。下面小编教大家自己做美甲,欢迎借鉴。

自己做美甲的步骤一:

先把指甲根部的死皮用死皮搓推积起来,接着用死皮叉把刚刚用死皮搓推积起来的死皮弄走,然后再用死皮剪把剩余的死皮进行简单的修剪,让指甲的外形显得更为好看些。

自己做美甲的步骤二:

用打磨条对手指甲表面的条纹进行打磨,把指甲表面的不平滑的地方统统磨平,如果缺少这一步,往指甲上涂指甲油的时候就会容易出现不均匀的现象。接着用抛光条对指甲进行抛光,因为打磨好的指甲表面看起来是暗淡无光泽的,也为后面对指甲上色进行铺垫。

自己做美甲的步骤三:

在每个指甲上均匀地涂上PH值平衡剂,PH值平衡剂就像我们化妆使用的化妆水或保湿水,在涂指甲油前对指甲做简单的护理。接着在每个指甲上均匀地涂蛋白质强化剂,蛋白质强化剂的成分会形成一层保护层在指甲的表面上,使指甲变得更加硬实,可以预防指甲的断裂。

自己做美甲的步骤四:

底油相当于化妆所使用的粉底,涂底油的目的就是为了给指甲打底,指甲有了底油作打底,指甲油的颜色才会持续长久,否则,指甲油的颜色很快就会褪色。底油的涂抹方法是先在指甲的中部涂第一刷,然后再从指甲的根部向指甲的尖部涂抹,按照同样的方法,把十个手指甲都均匀涂好底油。

自己做美甲的步骤五:

涂完底油就可以用美甲机了,美甲机的价格在十几块到几百块之间,条件好的可以选择贵一点的,实在不想买的话,也可以用吹风机代替,但是要用冷风,当然了,效果肯定没有美甲机好的。小编建议大家买可以感应的美甲机,也就是那种在设定的时间内会自动关机的,因为有些美甲机把指甲烤太久后会使涂好的指甲的颜色发生色差。

自己做美甲的步骤六:

指甲油不要贪便宜的买,因为有些便宜的指甲油会有很浓重的味道,而且指甲油是有一定化学成分在的,味道越重无论是对指甲还是对身体来说都是一种伤害。指甲油一般要涂两到三遍,这样颜色看起来才会显得更加饱满,如果你想要绘制一些花纹,就需要采用不同颜色的指甲油进行描绘,涂好之后再用美甲机将指甲油烤干。

自己做美甲的步骤七:

涂完指甲油之后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再涂一层加固油对上好颜色的指甲进行巩固,其作用是为了延长指甲颜色的持久性,涂完加固油之后同样需要在美甲机上进行烘干。

自己做美甲的步骤八:

为了避免指甲底层的颜色受到外界的污染损坏,可以再涂一层封层油,封层油还有维持指甲亮度的作用。封层油份两种,一种是要擦洗的,另一种则是免洗的。需要擦洗的,在使用美甲机之后会有一层浮胶,要用啫喱水擦拭才会亮;免洗的使用美甲机之后没有浮胶,直接就弄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