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卸 如何操作才能干净彻底

2018/2/24 22:29: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卸妆的时候眼线一定要洗干净,不然对眼周肌肤会造成很大的损伤。首先我们要拿一块干净的卸妆棉,质地柔软的卸妆棉更加好用,再用棉签将眼睫毛上的残留清除干净。

来源:图虫作者:-

女生对打扮自己非常热衷,学习眼部化妆知识能够让整个脸部更加立体有型,而且双眼变大了,整个人也更加神采奕奕。那么我们在画眼线的时候,要选择不会遇水就卸的眼线笔,这样妆容会更加持久,但是在卸妆的时候眼线一定要洗干净,不然对眼周肌肤会造成很大的损伤。要知道眼周肌肤本来就非常柔嫩,所以选择品质优良的化妆水是很有必要的。

来源:图虫作者:-

一、选择质地柔软的卸妆棉卸妆。

如何轻松彻底的卸除眼线,许多女性都关注的话题,如果没有彻底的清除干净残留的化妆品,就会对眼睛周围的肌肤造成损伤,有时还会造成眼睛红肿酸胀,它的副作用是很大的。

轻松卸除眼线包含着很多技巧,首先我们要拿一块干净的卸妆棉,质地柔软的卸妆棉更加好用,在一些处化妆品时也更加彻底。然后在卸妆棉上倒一些卸妆水,用三根手指的指腹夹住。

来源:图虫作者:-

二、卸妆时力度要轻重适中。

之后再拿卸妆棉沿着眼睫毛的根部,轻轻地向眼角部位扫过去,需要注意的是使用的力度要适中,力度太轻的话不能彻底去除眼线产品,太重的话也会对眼睛造成损伤。

三、清水洗脸更加彻底。

卸完眼线之后对着镜子检查是否还有残留,如果还有一些眼线液留在眼睛周围,那么再取一块化妆棉进行擦拭。在擦完之后,再用棉签将眼睫毛上的残留清除干净,用清水洗脸,将眼周部位轻轻擦洗,这样会去除的更加干净。

四、做眼膜保养眼周肌肤。

有条件的女性朋友还可以做一做眼膜,对眼睛的保护是非常重要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