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适合什么脸型 显瘦又减龄

2017/11/12 7:45: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内扣是一款流行已久、但仍然受众多年轻女性喜爱的发型,它不仅具有一种甜美梦幻感,还能通过发尾精致俏皮的内扣小卷,修饰脸型,让圆脸显瘦,让瓜子脸更显美丽的线条。

梨花内扣发型流行至今,依旧是许多女性心中梦寐以求的一款日系甜美发型。它不仅能够增加发型的层次感、蓬松感,还能让发尾的内扣巧妙地与梨花发型融合在一起,让人尽显可爱清纯的气质。对于这款发型,许多人会担心自己的脸型与它搭配起来会不好看,甚至显脸大。其实,梨花内扣这一发型正是圆脸妹子必学的一款潮流发型,瘦脸效果非常理想。

由于圆脸、鹅蛋脸的脸型都具有较为明显且圆润的线条,具有这两种脸型的女性看起来都比较可爱、亲切,而梨花内扣不仅可以修饰圆大的脸型,视觉上让脸部看起来更瘦更长,脸型变得更加精致,增加了一种优雅知性的女人味。另外,国字脸、方脸的女性也可以用梨花内扣发型让自己的脸型变得更令人赏心悦目。方脸的特点就在于脸部线条棱角分明。

正由于这一特点,拥有这两种脸型的女性让人看上去不易接近,让人感觉有点严肃、强势。利用梨花内扣的俏皮小卷,在一定程度上遮盖了过于突兀的脸部线条,让脸部轮廓变得更自然柔和,让脸部看起来更精致。慵懒随意的梨花卷发,营造一种温柔清纯的独特气质。其次,瓜子脸的女性也可以尝试这一发型。显脸瘦的发型不适合瓜子脸用,这一说法是错误的。

由于内扣的幅度不会太大,不会让瓜子脸的女性显得更瘦削,反而可以突出瓜子脸优美的线条,显示出一种内敛、温柔的女性魅力。因此,不管是什么脸型的女性朋友,都可以大胆尝试一下梨花内扣这款潮流时尚发型,它能给你的整体造型带来意想不到的加分效果,不仅可以增加优雅温柔的气质,提升你的女性魅力,还能让你的脸型看起来更自然、更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