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洗掉指甲油 多种方法助你轻松解决

2017/9/25 8:11:12 作者:Ua-d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生都会涂上各种各样喜爱的好看的指甲油,它所具备的光泽和颜色能够为指甲的美感带来一份独特,变得更加吸引人。现在来为大家介绍多种可以洗掉指甲油的方法。

人们通常会选择用洗甲水去除指甲油,因为用洗甲水所出来的效果都是比较明显的,方法也非常简单方便,完全不费功夫。大家只要在指甲上涂上洗甲水,稍微等一会儿之后再用棉布或纸巾擦一下,就能够把指甲上的指甲油都去掉了。为了指甲的健康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洗甲水,使用完毕之后要打开窗户通风,以免身体受到伤害。

想快速轻松地洗掉指甲油,可以先做以下的一些准备工作,把一层油性比较大的护肤品或者一层专业美甲的胶水先涂在自己的指甲上,形成了保护膜,稍等一下后再涂上指甲油,之后再用硬塑料或纸片,也可以选择用粘了酒精水的布去慢慢地擦自己的指甲,一定要耐心地进行重复涂抹,这样的话才能够真正地完全洗掉指甲油,重新恢复干净的指甲。

当没有洗甲水但是又想洗掉指甲油的时候,其实也可以使用一些喷雾去把指甲油洗掉,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方法也不会复杂。我们先拿出香体喷雾、身体喷雾或是头发喷雾,尽量靠近地对着指甲喷一下,再迅速地用手帕、纸巾或棉签擦干净,若是使用头发喷雾,记得别停留太久,否则容易在指甲上变干;若是使用棉签,记得让棉签在喷嘴上打转沾更多的喷雾。

关于洗掉指甲油,也有一些小技巧哦!把手放在热的肥皂水里面浸泡两到三分钟的时间,会出现意想不到的洗掉指甲油的效果。要是指甲油的时间已经是比较长了,可以试着刮自己的指甲来去掉。但是有可能伤害到指甲,所以记得在布上沾一点热水,然后再慢慢把它洗掉。给大家介绍了那么多的方法,再也不用为如何洗掉指甲油而感到烦恼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