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痘的主要原因   预防大于治疗

2018/2/25 11:0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比较苦恼的事情,长痘痘也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因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和饮食方式,接下来介绍一下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大家及时预防痘痘的产生。

来源:图虫作者:-

痘痘是我们比较苦恼的一个问题肌肤,因为痘痘比较难去除,而且处于青春期的男生或者是女生都是会比较介意,长痘痘的给人的第一印象也不是很好,满脸痘痘谁看了也会觉得有一种起鸡皮疙瘩的感觉,那么为什么有些人的脸上会长很多痘痘,但是有些人却不长痘痘呢?

其实原因都出在自己身上,平时不恰当的饮食方式,护肤方式和不注意一些生活中的卫生,而导致脸部长了一些痘痘,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些长痘痘的原因有哪些。

来源:站酷作者:LADO

第一:没有注意好个人卫生。

因为不经常清理枕头和被套,我们的枕头被套其实也是有一点脏的,容易滋生螨虫。要知道螨虫是特别恐怖的一种东西,长在我们的脸上,如果我们不去注意它的话痘痘会越来越严重。

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平时要把脸部清洁干净,而且要用去螨虫专用的洗面奶,一般洗面奶的抵抗能力比较强,而且它是晚上出来活动的,我们涂到脸上护肤品都会给螨虫给吃掉了。我们的脸部一直都长痘不会好转很大的一个原因是螨虫痘痘,而且螨虫在我们的脸上越久就越顽固。所以我们平时要注意个人的卫生,枕头和被套用久了要拿出去阳光暴晒。

来源:站酷作者:xinyang1991

第二:不注意个人的饮食方式。

有些朋友平时比较喜欢吃一些上火的食物,比如说辣椒烧烤等等都是会诱发我们身体的毒素堆积,于是就表现在我们身体的方方面面,所以我们平时饮食要清淡的食物,也可以吃一些菊花茶,苦瓜汤等给身体降降火。

来源:站酷

第三:睡眠时间不规律。

平时经常性的熬夜,要知道我们睡觉是在给身体排毒的,如果经常性的熬夜的话身体的毒素也会堆积,没有办法排出来,于是就表现出在脸上了,所以我们平时要养成早睡的习惯。多喝水,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帮助我们把体内的毒素排出来,多吃蔬菜给身体补充维生素。

来源:图虫作者:57468835682452801

第四:不正确的护肤方式。

特别是油性皮肤的人比较容易长痘痘,因为油性皮肤的油脂分泌特别旺盛。这时候如果不清洗干净脸部的话,一些油脂堆积在脸部是很容易诱发痘痘的产生的。另外,敷完面膜没有清洗干净脸部的精华,残留在表面上,而我们的脸部没有吸收,脸部的吸收能力也是有限的,所以就造成痘痘的产生,营养过剩长的痘痘。

另外也有可能是没有选择适合我们的面膜和一些护肤产品,导致脸部过敏了,也是会引起痘痘的产生。还有一种可能是敷面膜,或者在用护肤产品的时候也没有清理干净脸部。所以我们要掌握正确的护肤方式,不能够随随便便,我们只有一张脸要好好的保护它。

来源:站酷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长痘痘的原因有了一定的了解,我们一定要注意平时的护肤方式和饮食方式,慢慢调理,痘痘就会慢慢痊愈。好了以后也注意,预防痘痘反反复复的产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