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辫子简单洋气扎法图解 甜心公主就此驾到

2017/10/23 16:19:13 作者:Ua-ye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喜欢孩子吗?不满足于只将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吧?大概是每个孩子都能够激发我们的“母爱”,所以我们总想要去为她们作打扮,而发型,也只算是其中之一。

萌娃、萌宠是近几年来出现并且深受人们热捧的一些词汇,其中,打扮得极其可爱的小女孩们更是激发着我们的“母爱”,今天就来介绍一下,怎么给她们扎出简单却好看洋气的发型吧!

第一款是先将小朋友的头顶的头发作一个简单的分区,然后先梳出头顶的头发并且扎起一个小辫,接着向下梳出第二个区域的头发并将第一个小辫叠加进来,再将它们梳好束紧,接着是第三个、第四个……直到结尾处扎成一个大大的辫子。

当然,辫子的数量是按照你对于孩子的头发的分类作为划分的,用来束头发的橡皮筋颜色也可以凭借自身的爱好进行挑选和使用,而且这也只是相对简单的扎法,你还可以在此基础上给孩子细致的编上麻花辫并加以叠加。

第二款是侧编发,先将头发梳开,接着在中部做好划分,然后以一侧的头发作为编发的重点,这里以右侧为例进行讲解,先梳出右侧的头发,接着对梳出来的头发进行编织,可以分出两到三层来加入到发束中,一直编到靠近耳朵处结束并拿出可爱的橡皮筋将头发扎紧,然后只要用橡皮筋固定住编好的发辫和后面的发束,这样可爱的侧编发就完成了!

其实也可以将孩子的头发全部梳起来,接着用梳子的把柄小心的插入到头发里并将头发扒拉开来,这样一款蓬松的马尾辫也是极其受孩子欢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