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生丽质的瓜子脸适合什么短发型女图片 今年的潮流款等你来选

2018/2/25 12:19:12 作者:U7-we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瓜子脸女生在一款短发发型的打造下,可以营造更加清爽的魅力,让小瓜子脸女生的气质立刻就呈现出更加爽朗的魅力,短发发型如何打造更加好看,看下去就知道。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9233051994

天生美丽的瓜子脸型是很多女生想要却没有的脸型,因为这种脸型可以hold住多种发型。众多女生为了追求时尚想将头发剪短,然而短发发型这么多,却不知道哪个才适合自己?还处于迷茫状态的的瓜子脸女生们,今天小编给你们带来了多款有型时髦的短发发型,让你们引领2018年短发型潮流前线。

第一款发型,偏分无刘海栗色内扣烫短发发型,可以清晰的展示漂亮的瓜子脸型,蓬松的烫发使女生看起来不会太瘦小,高贵干脆利落尽显无遗。上班族搭简单的白色衬衣,黑色高跟鞋,气场特足;要是周末在家,穿镂空针织衫很显休闲与女性的温柔。

第二款发型,齐刘海波浪卷发短发发型,刘海遮住额头部分,尖下巴更加明显。大家都知道,刘海很减年龄,女生剪这个发型,画点淡妆,清晰可爱又动人。要是喜欢扎丸子头的女生,建议扎一半更有灵动之感。

适合搭配宽松或是简便的白色T恤和短款牛仔裤,把白T前面部分塞进牛仔裤里,穿上大概五厘米的小白鞋,杠杠的青春大学校园风。要想自己青春年轻就很适合这样搭配。

第三款发行,齐肩凌乱短烫发;性格坚定、内心热情的女生就很适合这一款发型。无刘海,三七偏分让两侧的头发凸显发型的不匀称,烫过的齐肩短发会使女生显得更加性感和飘逸,让不对称的发型更迷人,走在路上,回头率极高。

以上的三款短发发型都是今年的潮流款,要想走在时尚前端的瓜子脸女生们就赶紧行动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