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以防止皮肤过敏的自制面膜  巧用香蕉摆脱易敏感肤质

2018/2/25 22:17: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体质特殊的妹子总是因为自己容易出现敏感现象的肤质而感到困扰,不敢轻易去尝试新的化妆产品,在饮食的时候也要注意各种小细节。利用香蕉可以轻松地解决这个困扰。

来源:站酷作者:Juergen Faelchle

人人生而不同,而且经过后天的生长与发育,体质也产生了不同的变化,包括皮肤的纹理走向以及干油性质等等。生活中总是有一些妹子皮肤比较敏感,对于一些没用过的新的化妆产品从来不敢轻易地去进行尝试,就怕一个不小心产生肌肤过敏的症状,从而引起红肿发痒等问题。因此在日常的护肤工作当中就需要经常选择一些敏感肌肤适用的产品。

那么如果想要通过DIY面膜的方法来达到保养的目的,有哪些材料是可以选择从而避免产生过敏现象的呢?

来源:站酷作者:Hanna_photo

高效防过敏自制面膜-香蕉面膜的妙用。

香蕉是一种非常安全而且无刺激的食物,它里面富含丰富的钠离子。经常有一些爱美的女性朋友,为了保持良好的腿部形态并达到保健的目的会经常食用大量的香蕉,利用它丰富的离子物质补充体内流失的电解质物质。

来源:站酷作者:Gamzova Olga

我们完全可以利用香蕉的这一特性而把它制作成面膜来使用。比较简单而且方便的处理方式是:将香蕉去皮,然后用小工具把它研磨成泥糊状。因为香蕉本身的水分含量比较少,所以研磨完成之后,你会发现它整体还是比较粘稠的状态,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添加适量的蛋清或者是蜂蜜水又或者是纯净水也可以,从而进行一定程度的稀释。

小编特别推荐将香蕉以及蜂蜜搭配起来使用,可以起到保持水分不大量流失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