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后可以涂睡眠面膜吗  怎样做才健康

2018/2/26 7:23: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一种广泛受到大家的好评并且应用广泛的一种护肤产品。约会救急或者是在平常的护肤当中都少不了它。在使用片状面膜之后涂睡眠面膜过夜的方法健康吗?要注意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79052077145509652

不管是用来救急还是在日常的护肤流程当中,各种面膜都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种养颜产品。它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只需要轻轻一贴,或者是涂抹在脸上,然后悠闲地等待时光慢慢流走就可以达到护肤的效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0070623782240

每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同,有的人喜欢早上起来上班之前敷一个补水性的面膜,让肌肤更加白嫩。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喜欢晚上临睡之前清洁一下皮肤,敷一个面膜。让营养停留在肌肤表面,在睡美容觉的过程当中充分呵护自己的皮肤。甚至有些妹子,在涂完贴片式的面膜之后,还习惯涂抹一些果冻质、看起来非常清爽的睡眠面膜,然后美美的进入梦乡。

来源:站酷

也有很多妹子产生这样的疑问:使用贴片式的面膜之后可以再使用睡眠面膜过夜吗?这样的使用方法对皮肤有没有一些损害呢?

一般而言,贴片式的面膜是分为不同种类、适合不同的肌肤诉求的,比如说,有单纯的补水性面膜,或者是补水与抗氧化结合起来的面膜以及其他功效的种种面膜。一般贴片式的面膜在设计的时候添加的营养液是非常浓厚的,我们在敷用15到20分钟之后,脸上就会形成一层薄薄的保护层。

而再去研究睡眠面膜的功能,就会发现它与上面介绍的贴片面膜的功能大同小异。因此我们如果在使用贴片式面膜之后,就没必要再涂上一层厚厚的睡眠面膜了。这样做同时还可以避免营养过剩而发生毛孔被营养物质堵塞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