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女适合的眉型图片 正确选择改变面部轮廓

2018/2/26 10: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是一种比较方正的脸型,这种脸型并不是非常好看。通常都需要搭配上合适的妆容来让国字脸显得比较尖瘦。国字脸应该如何选择眉形呢?下面来一起了解。

来源:站酷

国字脸的女生很多,这种脸型比较适合男性,国字脸男生是很帅气的,但是女生要是有一张国字脸,就很缺乏美感了,没有女生的温婉气质,要掩饰脸部的缺点,需要借助精致的妆容,漂亮的眼妆能成功转移别人的注意力,眼妆之中眉形又是很重要的。

眉毛要看脸型来选择,国字脸的女生要想看起来柔美动人,你需要选择更加好看的眉形。下面是和国字脸很匹配的眉形,让你通过化妆让别人忽略你的脸型。

来源:站酷

1.上扬的眉型

国字脸的人有宽大硬朗的下颌骨,整个脸部棱角分明,女生都希望下巴的部位可以小巧一些,选择上扬的眉型就可以有效改善脸型,弧度圆滑一些的上扬眉可以使脸看起来更加温柔。在这里要小心,国字脸的女孩画平眉是不好看的,会使脸显得更宽,减少美感。

来源:图虫作者:-

2.秋波眉

秋波眉也是很适合国字脸的眉形,这种眉形的眉尾细长,眉形更宽,可以让脸部比看起来更和谐。这样的眉毛很有层次感,显得温柔。国字脸看起来很硬朗,不够温柔。

画了这种眉型就可以改变气质,显得更加精致和有女人味。当你画秋波眉的时候,需要把眉毛的尾部适当加长,颜色也要加深。这会使眼睛看起来更大,更加有魅力。

反正,我们都要根据自己的脸型画眉毛,眉毛可以帮助我们弥补脸型的不足,选择正确可以使人更加美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