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松打造时尚个性妆容 教你彩唇怎么涂

2018/1/23 15:43:12 作者:M214-zh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管是什么样的妆容,都少不了唇妆的点缀,而彩唇因为其独特的质感和个性的创意受到了很多美妆爱好者的喜爱。尝试这些好看又独特的唇妆,一定会彰显你与众不同的气质。

彩唇需要用到极具个性色彩的口红颜色。在现在这个张扬个性的时代,烈焰红唇已经不再新鲜,如果你是极具个性的时尚达人,你一定希望尝试不同的色彩来妆点唇部,学会了这些唇妆画法,就能拥有与众不同的美丽。

如果你够大胆,可以尝试下蓝色唇妆,妆容的亮点都集中蓝色的嘴唇上,整体的妆容就可以简单些,随意的画下眼线,蓝色就能给人带来忧郁的感觉,与众多的红色产生鲜明的对比。如果你是偏黄偏黑的肤色,想尝试蓝色的彩唇的话,选择色号是很关键的,那些饱和度低的深蓝色就很适合这种肤色,搭配起来会更有高级感。

紫色的唇色也比较独特,能够提升人的气场。这个颜色的饱和度比较高,也不太适合黄皮黑皮的肤色,那么就要尽量选择暖色调的紫色系口红,这样的颜色就比较合适了。当然如果是皮肤白的人,那么就可以尝试下不同的紫色,比如粉紫色这些色号,都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如果选择了紫色唇妆那么眼妆上就尽量选择同色系的眼影来搭配,可以同唇色起到呼应的作用。

黑色的唇色也是个性十足,既叛逆又神秘,带给人酷酷的感觉。在画黑色唇妆时可以叠加些暖色调的紫色来中和,这样对黑皮的妹子来说很友好,也比较适合欧美系的妆容。

我们可以尝试下不同的色系,不同的妆容,不让自己拘泥于一种风格。人生就应该百变,多一些尝试,就能找到最有魅力的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