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教程图大公开 让你变身韩剧女主角

2018/2/26 14:45: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每个女人都无法对口红说“不”,可是你真的会涂口红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DIY美妆小课堂,学习风靡一时的咬唇妆画法!你准备好了吗?让我们开始吧!

方法一

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STEP1:在完成底妆工作之后,取出事先备好的润唇膏,将其均匀地涂抹在上、下嘴唇。如果时间允许,可为唇部进行一次去角质,去除角质之后再接着做一个唇膜。

STEP2:为了打造咬唇妆的渐变效果,可先取出事先备好的唇刷,蘸取少量的遮瑕产品,对唇部进行一层轻薄的遮瑕,使唇部的原本颜色被遮盖,该步骤也有利于增强妆容的持久性。

STEP3:取出事先备好的干净棉签,蘸取适量的偏粉色系唇膏,将其均匀地涂抹在上、下嘴唇的内侧,涂抹的位置大概占整个嘴唇的一半左右即可。

STEP4:借助唇刷,对涂抹在嘴唇上的颜色进行晕染,注意方向是由内向外,使其自然过渡,同时,你不需要把唇部的轮廓弄得十分清晰,这样有助于打造内深外浅的咬唇妆。

方法二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取出颜色偏深的唇膏,将其均匀地涂抹在嘴唇的里侧,注意,不要涂得太宽,因为下面的步骤中还需要将嘴唇位置的颜色晕染开。

Step2、借助手指,对唇部的颜色进行轻轻地点拍,使其由内向外被慢慢晕染开,注意晕染的范围不要超过嘴唇宽度三分之二。

Step3、取出事先备好的透明质感的唇彩或者唇釉,涂满整个嘴唇。

Step4、取出提前准备好的纸巾,对嘴唇进行擦拭,直至嘴唇表面的油光被完全吸走即可。

方法三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取出事先备好的质地较为轻薄的遮瑕产品,采用点拍的方式,将其均匀地涂抹在唇部。涂抹时应按照从外向内的方向进行,注意嘴唇的内侧不要涂抹。

Step2、借助手指对粉底进行处理,反复点拍,或者借助湿海绵进行点拍。

Step3、取出事先备好的唇膏,将其轻轻地涂抹在嘴巴内侧涂,然后再以点拍的方式进行轻拍即可。

方法四

具体步骤如下:

Step1、对整体的嘴唇进行处理,先用唇膏在嘴上全部涂一层。

Step2、取出事先备好的纸巾,将其盖住你的整个嘴唇,轻轻按压,使嘴唇上多余的颜色、油分等都被抹去,打造出哑光效果。

Step3、取出上一步骤中所使用的那支唇膏,将其涂抹在嘴唇的内侧位置,这样,咬唇妆的渐变效果就被打造出来了。

方法五

具体步骤如下:

首先,进行唇部打底。

step1、在嘴唇上涂抹一层护唇膏,有利于滋润你的上、下嘴唇。

step2、使用遮瑕产品,对唇线进行处理,注意方向是从边上开始,由外往内进行,然后轻轻拍上适量的遮瑕膏,注意不要太厚,否则会使唇纹加深。

step3、借助指腹对涂抹了遮瑕的位置进行晕染。

接下来,涂抹口红。

step1.在涂抹唇膏之前,要先进行打亮步骤,如果是先涂抹口红再进行打亮,容易出现晕染的状况。

step2.在唇峰位置强调一下打亮步骤。

step3.唇线的位置不需要进行打亮,随后涂上口红即可。

以上方法,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