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泪沟纹去除按摩法 唤醒一天精神

2018/2/26 16:21:12 作者:YUl-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龄的增加加上外部环境的刺激,眼下面的泪沟容易凹陷,看起来就像一道深深的“沟”,这道沟会让双眼看上去非常没有精神,就像天天没睡好觉一般。它就是泪沟。

那如何才能让双眼看上去更加精神呢?通过一些巧妙的眼部按摩就能解决。要想按摩效果更好,选择一款有效的紧致产品很重要,这可以让眼睛更好地吸收营养成分。

选用食指来按摩,食指的力度用来按摩力度刚刚好,而且使用起来更加灵活方便。沾取一些紧致霜,第一步要从脸部开始做起,用转圈圈的手法向斜上方推开,一直按摩到太阳穴的位置,然后轻压太阳穴,这个按摩动作重复10次。

上一步做好之后,就可以按摩鼻翼处了。还是以转圈圈的方式按摩,一样是按摩至太阳穴的位置,然后轻压太阳穴。这个按摩动作重复10次。

在手劲的控制上,能够感觉到面部微微的发热即可,不需要太大力,这样反而会造成破坏脸部的肌肉。在前期的准备时,可以先将脸部清洁干净,手洗净,再来进行按摩,可以让紧致霜的营养成分更好地融入肌底,达到更显著的效果。

上述的这个按摩可以选择在早起时和睡觉前进行,还能有助于睡眠。还在被人误认年龄吗?明明20几岁的你,看上去就像30多岁,都是因为这个泪沟纹在作怪。

眼部肌肤是人体肌肤中较薄的一层,同时也是非常容易流失营养的地方,日常对于眼部的保养一定要非常重视,去除泪沟纹,不仅能让人看起来更精神,还能让脸上的肌肤更饱满,显得更加年轻,少女。如此简单的按摩小技巧都教给你了,烦人的泪沟纹还用担心赶不跑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