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洁面后的护肤步骤有哪些 这样做让你越来越帅

2018/2/26 15:1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直男认为,男士的护肤只要洗把脸就完事了。NO!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洗脸后的护肤工作十分重要,女生对这一点了然于心。那么,洗完脸后的护肤步骤具体怎么操作呢?

来源:图虫作者:-

爱美就是人类自古以来的天性,而对美的追求不局限于性别,女孩子爱美,男孩子也应该爱美。因为外貌是我们与人初步交往时在意的第一个方面,只有拥有良好的外貌才可以在对方的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进而使得两个人的交往过程更加的顺利。

有很多的女孩子都会重视打扮自己,但是男孩子却对于自己的外貌不甚在意。如果你想要成为一个受欢迎的男生,那么从现在开始你就要开始注意保养自己的皮肤了。那么我们在洗完脸之后应该怎么样护肤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

一:为什么洗完脸还需要护肤?

很多的男生对自己的皮肤保养工作其实是不太重视的,顶多就是使用一瓶洗面奶来洗脸。而洗完脸之后的护肤工作他们完全不在意,因为他们认为如果在洗完脸之后继续用那些瓶瓶罐罐的护肤品来保养自己的皮肤就会变得跟女孩子一样。

他们认为这个行为很娘,所以他们从心底上抗拒。但是小编想要告诉各位男孩子的是一个男孩子娘不娘在于他的个性而不是在于他是否使用护肤品。所以从现在开始你要放下你所谓的大男人主义,认真的挑选一些适合你的护肤产品来护肤吧!

因为洗脸只是把脸上的灰尘和油脂给洗掉并没有从根本上为皮肤提供营养,所以是达不到保养皮肤的目的的。如果你不想要让自己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差,那么从现在开始就重视洗脸后的护肤工作吧!

来源:图虫作者:-

二:洗完脸的护肤工作有哪些?

男孩子不像女孩子一样天生就对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有着敏锐的直觉,所以他们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会感到措手不及,不知道要如何使用才好。不要着急,下面就由小编手把手的教您如何保养自己的皮肤。

来源:图虫作者:-

step1:用温水再清洗一遍脸。

男孩子由于体内激素分泌的问题,所以他们的脸部皮肤的油腻程度会比女孩子要重一些,因此很多男孩子在用洗面奶洗完脸之后应该再用温水洗一遍,这样能够让脸部变得更干净,也有助于皮肤打开毛孔,后续护肤工作会更加有效。

或者也可以直接使用一条毛巾蘸取少量的温水,然后再挤干净,接着把毛巾敷到自己的脸上,可以起到同样的效果。

step2:擦爽肤水。

由于洗面奶洗去了我们脸上的油脂,所以我们会感觉皮肤在洗完之后会有一些紧绷。这个时候我们需要使用一些爽肤水来为我们的皮肤补充水分,这也是在洗完脸之后很重要的一个保养步骤。

来源:站酷

step3:擦乳液。

如果单单只擦爽肤水的话,那么爽肤水很容易就会蒸发掉。所以我们在擦完爽肤水之后还需要再擦一些乳液。乳液可以帮助我们牢牢的锁住爽肤水的水分,对于我们的皮肤保养工作有着重大的意义。

一般来说,擦完乳液就已经将皮肤的保养工作完善的差不多了,但是如果你愿意在这一件事上再花些时间的话,那么你还可以涂一些防晒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