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发型自然也好看 这些简直美到爆

2018/2/26 18:57: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女生是不是舍不得去烫头发拉头发,又想让自己好看一点?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好看的自然长发发型,让你不担心损伤头发同时还能变得美美的,怎么样,快来看看吧。

第一个给大家分享的自然直长发发尾微卷的发型,绝大多数没有烫或者拉过头发的女生应该都是这种头发,这种发型很适合搭配上齐刘海,精致的黑长发简单清新却又魅力十足,从内而外散发着乖巧的信息,让人忍不住想要呵护。安静的时候,会让你显得像一只乖巧的小猫,很适合长相甜美的软妹子,配上连衣裙显得可爱又迷人,配上针织衣显得知性。

第二种分享的是黑直长发。天生就拥有一头直发真的会让很多人眼红,特别是这头直发还又密又黑,不仅不用想到拉直发损伤发质,还十分好看。这种发型不太适合齐刘海,容易显得死板,更适合侧分或者不要刘海,这样可以较好的展现你的脸型。而且这种发型的妹子很适合化妆,化妆后五官更加精致,能达到目不忘的效果,让人移不开眼。

第三种分享的是自然卷长发。这种自然卷针对的是不是特别卷的女生,哪种从头卷到尾的还是要去修理下更加好看。这种长发可以搭配空气刘海或者步摇刘海。空气刘海配上自然卷,给人一种甜美而又性感的感觉,同时还有几分慵懒,惹人喜爱。

不要刘海显得冷傲一点,分在两边的秀发突显出精致的脸庞,让整个人散发出一种轻熟而又高傲的气质,假若搭配上一字肩或者抹胸裙,简直就是男性杀手。冷傲的同时又有一种专属于女性的魅力,让人不可抗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