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技巧 初学化妆小窍门你需掌握

2018/2/26 18:59:12 作者:YUl-f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好的外在往往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曾听过这样一句毒鸡汤:你的外在不好看,你还指望别人去进一步了解你的内在。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这碗鸡汤确实挺毒。

人活一张脸,树活一张皮。现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貌打扮,那么一张脸重要的是什么呢?答案是眉毛,眉毛画的好会让你的整个人变得有气质,更加有精神。对于初学者也就是我们经常所说的化妆界的小白,画眉是她们的化妆课堂的第一课,画眉是要经常练习的,没人能够一次就画好,很多初学者第一次就化成了蜡笔小新,后来会越化越好的。

画眉之前我们得知道自己的脸型适合什么样的眉毛,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眉形,让自己的妆容看起来更舒适,更赏心悦目。与此同时,我们要选择一个接近自己发色的眉笔颜色来画眉。当然也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来定。选择好眉形之后,我们先将自己的眉毛用修眉刀给修理一下,用自动旋转眉笔的另一头将眉毛梳理一下,好方便接下来眉毛化的更好。

画眉其实就是三点法,用眉笔定出眉头,眉峰,眉尾,用眉笔连接这三个点,一个基本的眉形就大致化出来了,然后用眉粉填充即可。其中眉头相比较眉尾要化的淡一点,这样看起来更自然,也不会一不小心画出蜡笔小新眉了。

有一重要的一步通常很多人都会忽略,那就是用棉签梳理一下刚刚画好的眉毛,让眉形更加固定,看起来更自然。画眉是一个坚持不懈的事。需要不断练习和尝试,刚开始可能画的不好,只要坚持,会慢慢找到感觉,画出适合自己的眉毛,让自己看起来更有精神,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