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画眉毛好看 这些知识需要知道

2018/2/4 12:35: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此前网上一组有眉和无眉的图片成功吸引了不少人的围观,有眉毛的人看起来更加精神,而无眉的人视觉上可以说是很吓人了,那么我们应该怎样画眉毛?又怎样画好眉毛呢?

一眉动人这句话说的确实一点也没错,眉毛虽然看起来并不起眼,但是有眉毛跟无眉毛的区别还是非常明显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画眉毛呢?眉形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

画眉毛的工具有:眉笔,眉粉,画眉器。眉笔使用率较高,大多数彩妆师都会推荐使用眉笔画眉,因为上手快,易成型。眉粉也可以用来画眉,但是因为刷头太软,画出来的形状不易控制。画眉器则是懒人神器,它本身就是眉毛的形状,直接按压在眉毛上,就将眉毛画好了。

画眉毛有一个统一的规律,无论时哪种眉形,我们将其分为两段来画就对了。前半段从眉头到眉峰,后半段从眉峰到眉尾。只要画好这两段,眉形自然而然就呈现了。眉头一般都在眉毛的起始位置,眉峰则需要依照自己的脸型来画。

下面我们来讲一讲眉形要怎么画,以及如何判断自己适合哪种眉形。中国人通常将脸型划分为以下几种:鹅蛋脸,瓜子脸,圆脸,国字脸,长脸这几种类型。鹅蛋脸和瓜子脸都属于比较百搭的脸型,无论师一字眉,挑眉,剑眉都可以驾驭。圆脸也更适合挑眉,将眉头定在眉毛下方一点,眉峰和眼角齐平,在上眉线略上一点的位置。

然后将眉头眉峰和眉尾连接成线,就得出眉毛大致的轮廓。国字脸适合剑眉,眉尾上扬,更显气度不凡。长脸适合弯眉,眉头眉尾朝下,显得人更柔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