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技巧有几步 初学化妆的新手都要看看

2018/1/27 13:5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怎么画?对于新手化妆来说,画眉毛其实还是一件挺麻烦的事情。但是今天要和大家分析是画眉毛的一些小技巧,因为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有技巧,画眉毛也一样。

来源:站酷

化妆是一个精细的活,在化妆的过程中,任何一个步骤错了,整个妆容就完了。而画眉毛是新手开始学好化妆的第一个步骤,一个成功的眉妆会让你的眼睛更加好看。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新手画好眉毛的经验,学好了你也可以是化妆高手。

1、准备好眉笔

画眉毛的工具有很多,比如眉笔、眉粉等,但是对于新手来说,建议选择用眉笔,简单好上手。眉笔的价格也有很多层次,新手选择一个在自己经济范围之内的就可以,因为画眉毛会用掉很多眉笔。眉笔也分颜色,你要根据你的皮肤来选择一款适合的颜色,新手可以选大地色系,这样不容易出错。其他颜色比较难驾驭,画不好就容易出丑。

来源:图虫作者:134766736522084428

2、描出你的眉型

在开始画眉毛之前,要用眉笔在你的眉毛上画一个型。可以拿一个直尺或者笔放在眉毛上面比对,对着你的鼻尖和眉毛尾部,确定你的眉笔在眉毛尾部的停止点。还有你的眉峰,要自然的垂,不能太突然。这个描眉型要多尝试几次,一次不成功不要气馁,多画几次就能掌握秘诀了。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3、轻轻画出眉毛眉笔落到你的眉毛上面,力度一定不能过重,要轻轻的慢慢的画下来。一次没有成色,就多画几次,直到你自己满意就行。画眉毛的时候,记得眼睛看着正前方,这样子画出来的眉毛不会歪掉。一定不要觉得害羞,对着镜子每天练习,时间久了你会有手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