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额头女生适合发型 6款时尚头发你一定要试试

2018/2/26 19:39: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额头的脸型就会有一些长的感觉,一些是这种额头的女生也都很烦恼。额头高也会影响到脸部整体的美,这样我们就要用一些方法来修颜,让自己更漂亮。那要用什么方法修颜呢?

额头高会把脸部的距离拉长,整体脸部看起来就会显得不那么好看。这种额头的女孩子也不要烦恼,我们可以用发型来进行修颜。用发型来修颜有两个好处,一是能让头发显得更有气质,二是能把脸部衬托得更漂亮。

短发额头高的姑娘就要把头发打理得蓬松一些,留上一些空气刘海,把高额头挡住。

如果是梳荷叶头,也要留一层刘海,头发两边要梳成内扣,也是非常修颜的。

头发齐肩的姑娘把头发打理成时尚的睡不醒发型,不但看起来很养眼,刘海斜梳或者剪成斜刘海,分分钟就能变成小脸女生。

这种睡不醒发型讲究的是一种凌乱美,刘海不用烫。别的头发一定要烫成大卷,每次在梳理的时候要用手把发根部位的头发向高抓一抓,让头发整体看起来更加蓬松,有层次感才能更好的修颜。

可以根据皮肤的颜色,把头发染上一种颜色,能更好的衬托皮肤的颜色。

长发能够让女生更有魅力,更具女人味。是很多爱美的姑娘所喜爱的发型,那么高额头的姑娘能不能留长发呢?高额头的姑娘也是可以留长发的,不管喜欢长发还是喜欢带有一些卷的头,都可以留起来。

只要把刘海留起来,喜欢长直发的姑娘就把头发剪成有层次的长碎发,这样梳着就很漂亮。

如果喜欢头发略微有一些卷,就把发尾烫一些内扣。长直发的内扣也是非常迷人的,刘海斜着梳也可以把高额头挡住。平时要经常护理头发,出门时头发散发着自然的光泽,还会给容颜加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