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怎么贴双眼皮 给你分享变美指南

2018/2/26 21:13:13 作者:M21-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爱美的女孩们都知道眼型是有很多种的,但是不同眼型中的大部分人更钟爱的是能拥有深邃的双眼皮。本次我就给大家讲一下东方美的丹凤眼怎么贴出完美双眼皮。

带有古典风韵的丹凤眼,很是代表了东方美人的特性。内眦角相对外眦角略低并略小,外宽内窄的睑裂以弧形的角度细长展开。

作为常见的标准美眼型,眼白和黑眼珠的位置露出恰适,加上薄皮的眼睑,一个抬眼就富含可人的东方美韵,清丽自然。丹凤眼要是与现今横行的欧式深邃眼相比,在亚洲审美里其实更要顺眼得多呢。

我们总能听到单眼皮女孩们对双眼皮的大声称羡,爱美之心告诉我们,双眼皮确实是“第一眼美女”的必备硬件之一。市场需求呼应而生,双眼皮贴就这样被生产了。

然而,丹凤眼女孩们,更合适你们的实属“开扇型双眼皮”哦。

贴双眼皮的注意事项首要就是过程中不能直接用手接触,不但是手上有我们看不见的细菌,可能会沾到眼睛,而且手指头的细小灰尘会影响双眼皮贴的贴合效果呢。

准备工作做好后,就可以动手使用已经擦干净的镊子,把美目贴的其中一端夹好,对着镜子轻闭单眼,再对着眼上的睫毛根慢慢覆上去。

覆上去后还要确认一下双眼皮贴是否完美贴合眼皮呢!记得要左右呈顺逆时针眨巴眼睛几圈哦!看美目贴是否出现脱落或者变形。要是担心自己手残把双眼皮贴被贴歪了呢?

相信只要有爱美的心是不会手残的哦,你可以用眼线笔在眼皮轻轻划好细线让自己看到要贴满的眼皮范围,再夹好美目贴让它沿着那条细线贴好就可以了呢!成功后你就能看着镜中自己的双眸格外靓丽,而且带起了整体五官的气质。

美目贴贴好后,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可以把假睫毛也粘上,电眼效果更佳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