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两个卷好看吗 应该怎么卷

2018/2/26 22:23:12 作者:M2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内扣作为一个经久不衰的发型,流传至今已然成为许多女生的保守选择发型,那么梨花内扣比较适合几个卷呢?应该要怎么卷?下面我们一定来学习一下。

梨花内扣是十分不挑人的发型之一了,无论长发还是短发,无论中分还是斜分,无论你是鹅蛋脸还是圆脸,梨花内扣几乎不挑人的。那么不同的梨花内扣又会有哪些不用的效果呢?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

1.梨花内扣两个卷。梨花内扣两个卷是指头发尾部在做卷状的时候,会卷成两个卷的样式,这个卷当然也有大小卷之分,大卷的幅度大,做出来的发型就会比较散,这样更加自然。

而小卷的卷幅比较密集,这样做出来的卷就会比较密,因为会更易显老一下,所以年轻的女生在选择两个卷时,可以尽量选择大卷。买卷发器的时候也选择号码比较大的卷,然后将发尾围绕着卷发棒转两圈,固定一下加热,直至头发变弯变卷,松开就可以了。

卷好后,喷一层啫喱水对头发做一个基础的定型,这样不至于空气湿度过大,头发自然而然回到直发的状态。

2.梨花内扣一个卷。梨花内扣一个卷的发型就是我们比较常见的校园女孩的发型,发尾会有自然而然的弯度,像是头发自己天生带有的弧度一样,相比较于直发,这种一个卷的内扣更加婉约和温柔,是直男们比较看好的一种发型。而且这种发型不易显老,反而可以打造少女感。

我们首先选择一组头发,然后将它的发尾围绕已经加热过的卷发棒缠绕半圈,然后用卷发棒带着头发向上再绕半圈,达到这个位置后就固定住进行加热,完成后直接放下来就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