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瓜子脸适合什么发型 淑女类型的内扣烫

2018/2/26 22:53: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很多评判美女的标准就是她们的脸型,很多人都认为瓜子脸的女生长得非常漂亮,但这也是事实,因为瓜子脸的女生一般都不怎么挑发型,基本上的发型都非常的适合。

如果自己的脸型就是瓜子脸的话,其实这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因为至少在选择发型方面可以没有那么多烦恼,适合瓜子脸的发型有很多,所以基本上是可以随意的选择。其实瓜子脸的女生非常的适合内扣,因为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舒服。

而且如果瓜子脸的女生留内扣这种烫发发型的话,会让整个人显得非常的大气,看起来也特别的好看,如果是再有一个空气刘海的话那就更加的好看了。因为瓜子脸的女生脸本身就非常的小,所以根本不需要用中分或者是偏分来修饰脸型。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因为瓜子脸的女生下巴一般都非常的尖,其实如果身材比较好而且有身高的女生,可以去尝试一下大波浪这种烫发发型,因为这种发型会让人看起来更加的成熟,会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但是如果选择了这种发型的话,尽量的还是不要有刘海。

其实女生到了一定的年龄去尝试一下这种成熟类型的发型也会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因为如果发型总是一层不变的话,久而久之可能看起来就会有一点点腻。而且随着年龄的增大,本身就应该改变自己的风格,让自己更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我们每天不一定就会将头发一直披着,其实有时候也偶尔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比如说瓜子脸的女生其实还可以尝试一下高马尾这种发型,因为这种发型它是完全不挑人的,所以也特别的适合瓜子脸的女生,这种发型会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的干练。

除了我们可以把头发扎成一个高马尾以外,如果喜欢青春靓丽一点的感觉的女生,可以直接把高马尾编一个马尾辫,这样就会让整个人显得非常的轻松活泼。但是我们把辫子编好之后,尽量的把头顶上面的头发拉松,这样看起来会更加的好看。

来源:站酷作者:alionabirukova

其实瓜子脸的女生还特别的适合扎丸子头,因为瓜子脸的女生脸非常的小,而且脸型又特别的标准,所以扎一个丸子头看起来会非常的可爱。如果是平时就喜欢带发带的女生,把丸子头扎好之后其实还可以带上一个好看一点的发带。

虽然瓜子脸的女生有很多适合的发型,但是也有一些发型不太适合瓜子脸的女生,比如说有一点非主流感觉的爆炸头,因为我们都知道瓜子脸的女生给人的感觉总是非常的文静,而且脑袋又特别的小,如果再配上一个爆炸头的话,感觉会比较的突兀。

除了爆炸头以外,尽量的还是不要选择太蓬松一些的烫发发型,因为瓜子脸的女生脸就本身就很小,如果再加上非常蓬松的烫发发型的话,就会把整个脸都遮住,就不会有一点点美感,所以瓜子脸的女生尽量的避免这一类型的烫发发型。

比较青春文艺一点的女生,其实还可以加一个鱼骨辫,从头顶慢慢的编下来,一直到发梢,这样的鱼骨辫发型还是非常的好看,也特别的适合瓜子脸的女生。总之脸型虽然好但是也要选对适合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