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眼角增生怎么办 三个妙招帮你解决

2018/2/26 23:21:12 作者:M214-z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眼睛变美变大,尝试开眼角手术的小仙女越来越多,但是,眼角很脆弱敏感,增生成了我们绕不开的话题,那么开眼角之后该如何处理才能不长增生呢?

面对欧美小仙女们炯炯有神的大眼很多人都心向往之,开眼角手术也越来越平常,但是所引发的增生问题也不容小觑。要想预防、治疗增生,首先要了解增生。增生一般指开眼角手术之后,眼角产生的疤痕。眼角很脆弱敏感但增生问题一直被忽视,那么今天我们就来好好聊聊该怎样减少增生对眼角的破坏。下面,给大家介绍三个小妙招。

一、饮食方面。

在手术之后是要忌嘴的,很多小仙女都按捺不住嘴巴的寂寞,动完手术大吃特吃,这是非常危险的。病从口出,吃一定要控制住。那么,那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呢?常规忌口:辛辣、油炸。肉类:牛肉、羊肉、海鲜。水果:葡萄。蔬菜:魔芋。少量的食用没有问题,但是为了美美哒的大眼睛,小仙女们可要忍耐住哦。

二、疤痕修复。

靓丽动人的大眼可不仅仅是靠忌口的来的,有时,借助一些小神器才能让我们的眼睛变得真实、动人。市面上会出售一些疤痕修复的药膏,价格昂贵但是效果很好,经常涂抹能有效抑制疤痕增生并且迅速恢复,可谓一举两得。小仙女们一定要注意,不要贪图便宜而购买廉价的疤痕修复膏,更不可轻信网络。

三、芦荟胶。

双眼皮手术已经花掉很多钱啦,还想节约一笔钱买漂亮衣服呢!小仙女们现在可以不用面对昂贵的疤痕修复膏发愁啦,第三招让你花少钱修复疤痕!咋一听是不是吓一跳?芦荟胶还能修复疤痕吗?答案是肯定的。如果你使用过完美的芦荟胶你就会发现,背后面写着请勿靠近眼睛,别担心啦,这只是厂家针对部分过敏客户的劝告而已。那么不是敏感肌肤的小仙女们该如何使用呢?答案很简单,涂抹即可。在眼角的地方取适量芦荟胶涂抹,睡前涂抹厚厚的一层效果会很理想。

好啦,三个小妙招都讲完啦,注重术后的忌口和后期的修复就能万事大吉啦。期待小仙女们的靓丽大眼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