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双眼皮修复疼吗  为你解析手术原理

2017/12/24 16:0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女性更加注重自己的容貌,大家对于自己眼皮要求也是非常苛刻的。尤其是做完双眼皮手术不理想时,双眼皮修复就成为大家热门的话题了。那么双眼皮修复疼吗?

来源:站酷

自古以来,女子的眼眸就有秋波美目的说法,回眸一笑都是惹人怜的。但发现现实生活中,很少有人可以真真正正体验到这其中的含义。大多数人都是比较普通的,单眼皮更是随处可见。因而割双眼皮就成为看不少女性的选择。但凡是手术都是有风险的,难免有时候会因为医师操作不当或者是术后没有刻意去护理,就会出现不理想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350035

所以,双眼皮修复手术就是必不可少的手术。不过,由于大多数人都不了解双眼皮修复手术,因此也有不少人会问修复手术疼不疼的问题。正常情况下,双眼皮修复手术与割双眼皮手术原理都是差不多的,都是要改善眼皮的不佳。因此在手术之前,是有局部麻醉的,这点患者可以不用担心。但由于修复手术需要动刀子,所以术后的疼痛是无法避免的。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那么,双眼皮修复后要注意那些呢?下面为你详细解析。

1、一般情况下,在眼皮在术后,多多少少会出现肿胀的情况,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反应。建议美眉在这个期间尽量不要碰到其他东西,以免影响到术后的恢复效果。

2、对于爱美的女性来说,还有一点要特别注意的,那就是化妆问题。在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之前,女性应该要暂时摒弃掉,即使是画眉也不行。因为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很容易引起伤口疼痛的现象。因此,为了日后的美丽,美眉们还需要忍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