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洁面仪对皮肤好不好 视具体情况而定

2018/2/27 7:4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在护肤这一方面,女性比男性更有发言权。但是这并不代表女性使用各类护肤品的效果就会比男性更好。有的女性在使用完洁面仪后,反而出现了不良副作用。

可能一提及护肤,人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女性了。这是因为表面上,女性在护肤一方面可能显示的更为直接,但是男性在一定程度上也会进行必要的护肤,不过不会直接显示出来而已。那么,就有人断言,女性的肌肤状态一定会比男性更加优质。

事实到底是不是如上所述,还需要根据具体的实际情况而定。女性使用的护肤产品品类繁多,其中洁面仪就是一种。洁面仪的效果并不能确定,也有人使用完洁面仪后,面部开始出现一系列的问题,而且原来并没有这些问题的先兆。

洁面仪是由电来带动工作的,既然不是人为的,难免会出现一些类似于机器的故障。其实洁面仪表面上是清洁面部的,它自身同样需要清洁,如果忽略了洁面仪的清洁,而让其集聚太多的细菌与异物,这样在洁面的时候,就会沾染到面部,带来损伤。

从上述说法中看,似乎洁面仪对肌肤并没有好处,但是任何事情都尤其双面性,洁面仪亦不例外。其实,洁面仪还是好处居多的,使用洁面仪会比平常用手洗脸彻底干净很多,效果也是双手无法比拟的,可以深度清洁面部肌肤。

还有就是洁面仪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替代洗面奶,甚至效果比洗面奶更好。有的洁面仪使用后,会明显感受到面部清爽,透亮了许多,而且洁面仪还可以有效促进皮肤释放活力,增加肌肤弹性,促进肌肤吸收能力的提高,保证肌肤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