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恢复过程图   需要多长时间

2018/2/27 9:05: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手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

双眼皮可以去让眼睛明亮,也可以让眼睛看上去更加大一点,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双眼皮,所以很多女生会选择去割双眼皮。其实去割双眼皮的时候固然比较痛苦,但是更加痛苦的事项了手术台之后。手术服双眼皮对不能立即恢复,而是需要很长的一段恢复时间。那么刚才双眼皮以后需要多长时间才能恢复自然呢?

在刚做完手术的一段时间,双眼皮是比较红肿的,甚至眼睛都有一点睁不开。如果是埋线手术的话,恢复的时间就比较短。大概三四天以后就可以稍微恢复一点,而且在手术以后可以化妆。一个星期左右差不多就能恢复,这样是基本看不出来的。而且这种手术方法,在手术以后没有伤口。

切开割双眼皮的话,手术的恢复时间就比较长了,需要一到两个月。在刚做完手术的一段时间,还需要包扎,不能见光和水。而且就恢复一到两个月后,双眼皮的形态可能还是不是十分自然。在这个时候你需要去医院复查一次,因为可能要进行调整。

不过如果使用的方法得当的话,恢复时间也会比较短一点。在刚做手术后的三天,要是用冰袋来进行冷敷。有利于缓解疼痛和防止水肿,在拆线以后,就要使用热敷了。热敷可以早点平复疤痕,有助于伤口的恢复。

总之,在手术以后一定要进行适当的护理,不然不仅恢复时间长,而且还可能会造成发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