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薄皮肤松弛怎么办  教你保养小妙招

2018/2/27 9:11:12 作者:YUd1-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角质层自动脱落或人为脱落后,表皮层会迅速增殖角质形成细胞并将角质形成细胞转化为已死亡的无核角质细胞向皮肤表面运送,它的总过程需要14天左右。

皮肤是很脆弱的,所以需要受到保护,角质层就是用来保护肌肤的,但是有很多人的皮肤会出现松弛的现象,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我们皮肤的角质层变薄使得皮肤不够紧致,而且如果皮肤松弛,会显得你的年龄更加的大,那么角质层薄皮肤松弛怎么办?难道就不管了吗?不是的,皮肤松弛有方法,角质层增厚有妙招,接下来小编就来教教大家。

角质层薄皮肤松弛怎么办 ?角质层薄是因为缺少维生素,维生素是可以保护肌肤的组成结构,是比较重要的,那么应该怎样补充维生素呢?当然是吃多点蔬菜和水果,但是蔬菜水果也是要学会选择的,蔬菜维生素丰富的当然是菠菜啦,水果的维生素C较多的是橙子。

角质层薄皮肤松弛可以通过涂鱼肝油,鱼肝油是脂肪类的东西,因为有丰富的脂肪可以保护自己脆弱的肌肤,鱼肝油还可以防止你的皮肤干裂,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由于角质层薄皮肤松弛,更容易使皮肤干裂损伤。

角质层薄皮肤松弛也可以吃多点蛋白质的东西,蛋白质是很重要的,肌肉都是由蛋白质组成的,由于角质层薄使得皮肤松弛,需要增肌来保持肌肤的紧致,所以尤其需要蛋白质,但是不是所有食物都有蛋白质的,鸡蛋和豆制品是蛋白质较为丰富的,其次就是人们常吃的牛肉和羊肉也是蛋白质特别丰富的,角质层薄的朋友们可以多吃哟。

各位朋友,你们的肌肤还松弛吗?只要学会了怎样解决角质层薄皮肤松弛的方法,你的肌肤会紧致又光滑了,快去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