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这些你有没有试过

2018/2/27 12:31: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性应该对压缩面膜不陌生吧,它的功效相信不说大家也都知道。压缩面膜的护肤效果跟其他的面膜差不多,但是操作上要多一步,就是要泡开才能使用,该用什么泡呢?

对于那些爱美又要经常出差的人来说,压缩面膜无疑是帮了大忙。因为压缩面膜的大小适中,尤其是携带方便,压缩面膜在还没泡开之前就像是一颗圆形的牛奶糖,所以占的空间不算大,很方便出差的人携带。压缩面膜只要是放在一杯液体里面,自己就会慢慢地散开形成一张普通的面膜,可是这是人们又在思考到底用什么去泡压缩面膜才好呢?下面来看看吧!

第一种泡法:用牛奶来把压缩面膜泡开

我们都知道牛奶的营养丰富,它的矿物质种类是比较丰富的,是比较容易吸收的营养物质,用它来泡压缩面膜,面膜的功效可以增加美白这一点,同时也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嫩滑。因为在泡的过程中,压缩面膜在散开的时候也会吸收一些营养成分,然后敷在脸上,那些营养成分就被你的脸部吸收了。

来源:站酷作者:NaturalBox

第二种泡法: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榨橙汁后再用汁来泡压缩面膜

我们知道维生素C是我们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之一,而且维生素C有美白护肤的作用,所以用富含它的物质来泡,这效果应该会不错的。维生素C的可以促进骨胶原的生物生成等等的作用。这个泡法就是比较麻烦,要是在家有时间的话可以试试的。

还有一种就是比较方便的泡法就是用天然的矿泉水来泡,简单快捷,这个就是比较快的适合那些在忙碌工作之余还要忙至护肤的人来用。用我们经常用的爽肤水也是可以的,只要是液体都可以用来泡压缩面膜,但是前提要保证这液体的质量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