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这些基本问题你弄明白了吗

2018/2/24 20:2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趁着敷面膜的东风席卷整个大地之际,压缩面膜也着实变成一款大热的产品。它的使用方法非常简单,而且可以与不同的护肤品或者是其他原材料进行搭配从而焕发出新的光彩。

来源:图虫作者:258555674086342743

随着敷面膜美肤的方法日益火热与流行,压缩式的面膜也乘着东风火了一把。它的性质与常见的片状面膜纸相似,因为可以根据我们的使用目的进行合理的调整,而且经济又实惠,所以爱美的妹子们都非常喜爱它。

今天小编跟大家一起来分析一下:压缩式的面膜用什么样的护肤品或者是材料进行搭配,可以达到理想的护肤效果呢?

来源:图虫作者:217108500945567811

针对与日常的护肤品搭配应该遵循怎样的原则呢?

针对皮肤干燥的妹子,建议大家使用滋润型的化妆水来搭配压缩面膜进行使用。

针对皮肤状况的不同,很多商家做出了一些贴心的设计,比如说将水以及乳液分为营养充沛的滋润型以及干净清爽型。那么对于一些皮肤角质层厚度比较大、容易干燥的妹子们就比较适合使用滋润型的化妆水来达到高效保湿的目的。将它与压缩面膜搭配起来,敷面的时候可以将二者的补水效果较大程度地发挥出来。

来源:站酷

相对而言,如果是容易产生痘痘、爱出油的妹子们可以把压缩面膜搭配清爽型的化妆水以及乳液来进行使用。

而如果是敏感肌的妹子们就要使用不含酒精而且具有镇静以及舒缓肌肤作用的一些产品来达到护肤的目的了,这样做可以防止皮肤出现泛红以及微微刺痛、干燥以及使用护肤品时有明显刺痛感等现象。

在使用压缩面膜的时候,我们准备一个小的盖子,然后把压缩式样的面膜放进去,然后滴入15-20毫升的化妆水,4-5滴精华液或者是精华乳,等到压缩面膜完全把这些营养吸收之后,就可以敷到脸上来进行使用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