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的用法你知道吗 正确技巧学起来

2018/2/26 19:01:12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压缩面膜在女生心中是护肤佳品,不仅因为它携带方便,更因为它能够和多种产品搭配,达到不同的护肤效果,那么你了解压缩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吗?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对于女生来说,面膜是必不可少的护肤产品,而面膜的花样也是越来越多,补水的、保湿的、祛痘的、美白的、让人挑花了眼,现在又出了一款压缩面膜,更是让爱美的姑娘们摸不着头脑:压缩面膜应该怎么用?

压缩面膜和普通的面膜不一样,它只有两个指甲盖那么大,摸起来硬硬的,而且原始状态的压缩面膜是干的,里面没有任何的护肤成分,那么它要怎样起到护肤的作用呢?要怎么把它变成柔软的面膜呢?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压缩面膜的使用方法吧!

Step1:先把压缩面膜纸拆开,放进专门用来做面膜的杯子里。

Step2:接着往杯子里倒入适量的纯净水,等压缩面膜充分吸收水分后,将它的水分挤干净。

Step3:然后用装了爽肤水的小喷瓶对准面膜纸,将面膜纸喷湿。

Step4:把喷湿的面膜纸贴在脸上就OK了。

压缩面膜方便易携带,在它面世之后,就受到了爱美人士的热烈欢迎,但是压缩面膜的使用技巧你了解吗?

为了适应大部分人的脸型,压缩面膜都会把尺寸做得比较大,所以你买回来的压缩面膜纸泡开之后可能会不太服帖,甚至和你的脸型对不上, 完全没办法使用。别着急,面对这种情况,一把干净的剪刀就能拯救你。当面膜纸完全泡发之后,用剪刀在上面剪开几个小小的口子就OK了。

另外,面膜纸的泡发时间也需要特别注意。因为压缩面膜纸特别亲水,碰到水几秒钟之后,它就会迅速膨胀起来,大部分妹子都会以为这代表着面膜纸已经可以用了,其实这是错误的观念。泡面膜纸至少需要1分钟的时间,才能够确保面膜纸完全吸收水分,已经彻底舒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