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有哪些 这些方法告诉你

2018/2/8 9:0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是岁月留给我们的印记,但是人们总是烦恼这个小东西,因为它们影响到我们的容颜。其实,想要消除这些疤痕不需要去动手术,掌握一些方法,也能轻松消除这些疤痕哦!

来源:图虫作者:-

不少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一些麻烦,从而留下疤痕,当然也有很多人为这些难看的疤痕感到苦恼。特别是女性,而这些女性也尝试用过许多的方法来消除,可是都消除不了。那么有什么方法才能有效祛疤呢?接下来为了让大家有效祛疤,下面为大家分享几种祛疤小妙招。希望这些方法能帮你早日恢复肌肤,那么下面就一起跟我去看看吧!

第一种方法:按摩法

这款方法很简单,而且又实用,加上又不用钱。首先我们把手洗干净,然后用手掌的尾部放在有疤痕的地方,之后轻轻按摩,按摩的次数我们一般为一天3-4次左右,并且每次按摩10-15分钟。

这款按摩的方法作用也挺大,因为它能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并且能有效去除我们疤痕里面的死细胞,其实我们很多时候去不了疤,就是因为这些死细胞在作怪。因为这些死细胞能有效克制新生细胞的生长,所以我们平时怎么祛除都没有用。

第二种方法:维生素e祛疤

这款方法也是很简便,首先我们到药店可以买一瓶维生素e,但有一点我们要记住的是买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金色胶囊那种维生素e,因为那种才能适用于祛疤。买完之后我们怎么用呢?

首先我们要把几颗维生素e拿出来,之后用比较尖的物体刺破它,刺破后我们再把里面的液体倒出来,并且装在一个小碗那里,然后我们可以用手把这些液体涂抹在我们的疤痕处,之后进行轻轻按摩,并且按摩的时间要15-20分钟左右,接着按摩完后,我们就可以用清水把涂的地方给洗干净。

如果你觉得用手脏的话,你也可以选择用面膜刷或化妆棉来进行涂抹,这些随你自己喜欢。还有用维生素e这种方法来祛疤我们一般要一天2次,并且要长期坚持才能得到效果。不过长久坚持的作用也很大,例如有润肤和让肌肤更有弹性的效果。

第三种方法:生姜祛疤

众所周知生姜在中医里有极大的妙用,而祛疤更不在话下,那么生姜祛疤我们怎么用呢?

首先我们准备一些生姜,之后我们把这些生姜切成薄片,切完薄片之后我们就把这些生姜片敷在我们有疤痕的地方那里,敷在疤痕那里之后我们还可以用这些生姜片来轻轻按摩,按摩的时间也是10-15分钟左右,如果这些生姜片被我们按摩到没有水分之后,我们还可以再换一片继续按摩。

还有用生姜祛疤我们一天要用2-3次左右,虽然时间有点长,但是只要我们坚持一段时间的话相信疤痕很快被我们消除。

第四种方法:芦荟汁祛疤

这款方法也是很容易做,首先准备一下芦荟叶子,之后去皮,去皮后再把它放进榨汁机里进行榨汁,榨完汁后就把这些液体倒出来,然后敷在我们的疤痕处,这款方法也是一天2次,时间随自己定。

以上就去祛疤的方法,感兴趣的可以学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