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疤小妙招有哪些  四个方法让你修复肌肤

2018/2/14 8:59: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疤痕的出现不仅影响你的美观,同时打击这你的自信。很多疤友会出现自卑的情绪,因此如何祛疤成了大家关心的问题,下面的方法让你轻松解决疤痕困扰。一起来详细了解吧!

来源:图虫作者:-

谁说岁月流逝是不会留下痕迹的?从小到大摔跤跌倒、玩耍….各种意外都会留下疤痕。好而疤痕对于爱漂亮的女生来说,是十分担心的一个问题。在夏天能不能穿清爽的衣服呢?或者是去海滩的时候,能不能放轻松的去玩呢?因为担心疤痕会影响外观,所以这些事情都不能去做。

为了祛除疤痕,爱美的小仙女们想尽了办法,但是都不能解决,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能有效祛除疤痕呢?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给大家这些祛除疤痕的小妙招。大家都来瞧一瞧吧!

首先第一个祛疤小妙招:红酒蜂蜜祛疤

首先可以先准备一瓶红酒。接着,倒一小杯红酒出来待用。然后在红酒里面添加两到三勺的蜂蜜进去,搅拌至糊状后,把红酒蜂蜜均匀的铺在有疤痕的地方,等待八成干之后,使用温水冲洗干净,因为分泌有粘连性,所以冲洗需要两遍。

因为红酒中的葡萄成分含有果酸,有促进角质层代谢的作用,起到了淡化色素的功效,并且蜂蜜还具有滋润保湿的作用,对皮肤有很好的滋养功效。

第二个祛疤小妙招:酸奶蛋黄祛疤

我们可以先准备适量的酸奶。但是需要注意酸奶必须是原味口味,不能是其他的水果口味。然后拿干净的容器,把酸奶倒进去,之后拿一个鸡蛋打开,把蛋黄分离出来倒进去。然后倒入适量面,使用面膜勺把材料充分搅拌。总结材料找搅拌均匀后就可以把它敷在我们有伤疤的地方,等待15分钟之后,就可以清洗干净。

第三个祛疤小妙招:芦荟祛疤

可以先准备一些年份比较久到芦荟,然后切成一片片。把些芦荟敷在有疤痕的地方,因为芦荟里的成分,有助于促进新细胞生长,帮助疤痕的修复。并且芦荟的成分可以滋润我们的皮肤,长时间坚持使用的话,能让我们的皮肤光滑无瑕,还有芦荟的成分可以消炎杀菌。帮助去除粉刺。

而如果你是脸上有疤的话。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同样是选用芦荟作为原材料。把芦荟的皮去掉之后切成一小块,放进榨汁机,榨成芦荟汁之后,把它呈到干净的碗里,使用压缩面膜纸或者是化妆棉浸泡到碗里,让压缩面膜纸或者是化妆棉充分吸收芦荟汁,静置20分钟。

把压缩面膜膜纸或者化妆棉敷在脸部,等候15到20分钟后,把压缩面膜纸或者是化妆棉取下,然后去清洁脸部。之后再使用护肤产品进行保湿。使用这样的方法能让脸部的疤痕得到淡化,但是这个方法需要坚持使用才有效。

第四个祛疤小妙招:冻干粉

使用冻干粉,能有淡化疤痕的作用。可以快速的修复脸部的疤痕创伤,促进细胞的快速增长,降低黑色素的含量,从而起到淡化疤痕的作用。

以上就是介绍给大家的祛疤小妙招了,各位可以多多尝试,但是需要坚持才有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