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怎么变长变密 这些秘方定能帮到你

2018/2/27 13:21:12 作者:R-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增长睫毛,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尝试过不少方法,因为拥有浓密纤长的睫毛可是一件非常羡慕的事情呢。今天小编也带来了几个增长睫毛的好办法,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学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

对于睫毛,我们总会想方设法让其变得更加纤长和浓密,不然我们怎么会买睫毛膏呢?为的就是让自己的睫毛变得更加完美。对女生来说,拥有纤长浓密的睫毛是一件非常让人羡慕的事情,虽然睫毛对我们颜值的影响并没有那么大,那么纤长而浓密的睫毛却能让我们的双眼加分不少。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让眼睫毛变长变密。

来源:站酷作者:Juta

说到让眼睫毛变长变密,首先小编不得不提的就是睫毛增长液。作为一种专门为睫毛服务的产品,睫毛增长液可以说是给了我们不小的希望,那么睫毛增长液到底有没有效呢?当然是有的,前提是我们坚持使用。因为睫毛增长液中含有大量针对睫毛变长变密所需要的生长因子,所以只要坚持使用就能看到效果。

但是我们也知道,睫毛增长液的价格比较昂贵,总体性价比不高,所以今天小编还带来了比较经济实惠的增长睫毛的好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我们要说的是隔夜茶水,是不是意想不到呢,平时被我们嫌弃的隔夜茶水居然有增长睫毛的作用。隔夜茶水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对于促进睫毛的生长有非常明显的效果。而且隔夜茶水质地不黏不腻,使用起来相当清爽,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增长睫毛的办法。

其次是维生素E。维生素E能增长睫毛,可以说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不仅可以增长睫毛,它还可以让我们的睫毛变得更加坚韧,视觉上睫毛也会变得更粗,看上去更加浓密哦。但是这个方法的缺点是比较油腻,对于眼周比较容易长脂肪粒的小伙伴就不合适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