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简单有效的绝毛偏方 学会这些可以使皮肤滑溜溜

2018/2/27 13:39:12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很多女生来说,脱毛是一项必备的技能,因为滑溜溜的皮肤是不允许体毛的存在的。但是我们都知道,脱毛会让毛发变粗变长,更加影响美观,所以绝毛会更加方便。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说到脱毛,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熟悉,特别是对爱美的mm来说,脱毛可是一项必备技能啊,为了夏天能穿上美美的衣服,相信很多人都有脱毛的习惯。但是对于脱毛,我们每个人都很清楚,它是不彻底的,而且更可怕的是新长出来的毛发往往还会变得更长更粗。所以比起脱毛我们更需要的是直接绝毛。

来源:图虫作者:-

提及绝毛,很多人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手术。其实除了手术,我们也有其他的绝毛偏方,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几个呼声比较高的绝毛偏方,不仅材料易得,而且操作起来并不困难,需要的小伙伴赶紧来学学。

首先小编要推荐的是白糖绝毛法。是不是感觉很难以置信呢?白糖居然可以用来绝毛。是的,只要将白糖熬至粘稠状态,然后将其涂抹在需要绝毛的部位,静待十五分钟后将其洗净就能收获理想的绝毛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另外,碱粉绝毛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一个。关于碱粉可能很多人会感到陌生,但这种材料其实并不难找,一般的化学药品店都可以购买到。将碱粉溶于水后涂抹在需要绝毛的部位,十分钟后冲掉就可以了。虽然这个方法也能起到很理想的绝毛效果,但是因为碱粉对皮肤比较刺激,所以敏感皮的小伙伴要谨慎使用哦。

还有,在平时用蜜蜡纸脱毛之后,我们可以把蜂蜜涂抹在脱毛的部位,这样不仅能起到镇定作用,还能使后面长出来的毛发变细,久而久之毛发就再也长不出来了,所以这个方法也可以用于绝毛,只是耗时会比较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