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堵塞怎么办 几个妙招让你将其改善

2018/2/27 15:35:12 作者:R-c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到毛孔堵塞,相信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因为造成大部分皮肤问题的罪魁祸首就是它。那么毛孔堵塞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对此我们又该如何处理?赶紧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1701823530008713

说到引起各种皮肤问题的罪魁祸首,我们第一时间联想到的就是毛孔堵塞。确实,毛孔堵塞是造成大部分皮肤问题的主要原因。关于毛孔堵塞,小编相信各位小伙伴都有所了解,所谓的毛孔堵塞就是皮肤上的油脂、垃圾、代谢物将毛孔堵塞住了,从而引起各种不良的皮肤症状。那么对于毛孔堵塞,我们应该怎么处理呢?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彻底清洁面部。很多人之所以会毛孔堵塞,就是和皮肤清洁不彻底有关。特别是对有化妆习惯的小伙伴来说,彻底卸除彩妆是非常重要的。当然,如果脸上毛孔堵塞的情况非常严重,我们卸妆时就要避免使用卸妆油,如果卸妆油乳化不彻底,毛孔堵塞的情况会变得更加严重。

第二,使用质地轻薄的护肤品。对于毛孔堵塞的小伙伴来说,你们一定要避免使用含油量较少的护肤品,含油量过高的护肤品会让毛孔堵塞的情况恶化,从而引起更多皮肤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坚持用爽肤水进行二次清洁。很多人会在洁面之后直接给皮肤涂抹护肤品,其实在涂抹护肤品之前用爽肤水给皮肤进行二次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在爽肤水的滋润下,皮肤吸收后续护肤品的能力会变得更强。

第四,定期使用清洁面膜。清洁面膜通常具有非常强的吸附能力,定期用清洁面膜为皮肤做一次深层清洁,这样就能将毛孔堵塞的问题扼杀在摇篮里了。但是,因为大部分清洁面膜比较干,所以在使用完清洁面膜之后还应该给皮肤进行补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