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孔堵塞怎么办 找准方法是关键

2017/10/2 16:13:12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很多人的肌肤都不是非常的完美,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瑕疵。尤其是在愈加注重颜值的今天,很多人错误的使用化妆品导致毛孔粗大,有没有方法可以有效抑制?

很多人错误的护肤观念与护肤方法,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他们的肌肤不会太好,经过长时间的折腾,结果只会有一个,那就是肌肤状况越来越糟。而直接的表现就是毛孔越来越粗大,那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抑制住毛孔生长吗?

其实,总的来讲,方法还是比较多,但是在众多的方法中选择适合自己的一种,就会显得很困难。可以是定期性的蒸脸,来有效打开肌肤毛孔,并加以清洁,往往会有神奇功效。这种方法相对来说,比较容易被接受,效果也是相当可以的。

毛孔的天然克星就是果酸了,所以只要充分利用好果酸,那么,修复毛孔问题将不再遥远。有的产品中含有果酸这一成分,需要慎用,一旦错误使用,将会加重毛孔问题,还会使后期的治疗变得难上加难。具体的使用方法需要依据个人的肌肤状况而定。

定期的清理角质层,对于很多毛孔粗大的人来说,是可以从根源解决问题的方式。这是因为角质层一旦堆积过多,就会直接引起细菌残留在面部,如果每一次的洁肤力度不够,就会在毛孔打开的瞬间,细菌趁虚而入,埋下毛孔粗大的祸端。

再者就是经常使用质地温和、软化皮脂污垢能力较强一点的护肤品,尤其是经常性使用的洗面奶、沐浴露等。也只有那些具有很强清洁功效的洗面奶,才会在蒸脸、洗脸的过程中,充分排出油脂以及脸部异物,进而达到收缩毛孔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