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奶灰色发型女生款式有哪些  让你轻松变时髦达人

2018/2/27 16:07:12 作者:YUr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都喜欢自己与众不同啊,看厌了了平常的黑棕黄等颜色,不妨大胆一次,来试试奶灰色这个发色。现在奶灰色非常流行,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几种奶灰色的发型。

红橙黄绿青蓝紫,这么多颜色可供选择,大家染发的时候是不是都挑花了眼呢?大家染发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发色,特意提醒大家千万不要因为流行就去随便尝试哦。奶灰色的发色适合比较白一点的女孩子,如果肤色深的人染了奶灰色的话,看起来会非常像戴了假发,并且发色与肤色的对比太强烈了,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一下对比起来的画面。

大家可以看到,上图的两个人皮肤非常白皙,妆容也没有太过浓烈,搭配上奶灰色的长发,看起来就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一样,有一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的疏离感,她们身上的气质非常独特!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不妨可以试试将长发都漂成奶灰色,再加上微卷,时尚感瞬间会提升不少,会让你在人群里显得非常特别,让人印象非常深刻。

要是大家觉得长发不太好打理,平时没有太多的时间来收拾头发的话,奶灰色的短发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看起来很清爽。对于奶灰色短发的建议是,可以将头发也弄成微卷,这样时尚感瞬间会提升很多。

很多人觉得奶灰色比较张扬,不太好搭配妆容。但其实奶灰色完全不挑妆容的。要是你选择画一个浓妆的话,整体造型会让你看起来非常酷,非常有个性。要是妆容稍微清淡一点的话,又会呈现可爱俏皮的一面。我们可以看到上图是不是给我们呈现了不同的风格。还不快get起这款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