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扎发有哪些好的选择 谁说爱美一定要付出代价

2018/2/27 16:03:12 作者:Ma-zho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是很多漂亮女生又爱又恨的季节,因为夏日炎炎,大家可以肆无忌惮的穿漂亮又凉爽的裙子,但同时这炙热的夏日又让女生们不得不将头发胡乱扎起来,毫无美感可言。

很多女生喜欢披着头发,因为披发会让人看起来柔美可爱,然而,夏天披着头发就等于跟炎炎烈日过不去,跟它过不去的结果就是分分钟一头臭汗。那么大家何不选择扎发呢,好看的扎发可不比披发差,更何况扎发很凉快。好看的夏日扎发有很多,近来很火的哪吒头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哪吒头也有好几种扎法,紧俏的、蓬松的、慵懒的,但每一种都很清凉。

利落简单的马尾当然也是很好的夏日扎发,尤其是高高的马尾。因为高马尾要求我们必须把所有的头发梳到后脑上部,这样一来,我们的脸和脖子就不会被头发骚扰。如果大家觉得扎好的马尾太过松散,那么我们还可以用几根发圈将随意散着的马尾有规律的捆起来。有些人认为马尾太普通,那大家可以尝试一下盘发,比如格调满满的花朵盘发。

其实,要论简单凉快的话,马尾排第二,那就没有发型敢排第一。可普通的马尾的确没有任何新意,而要想扎一个光滑又有新意的高马尾也不是个复杂的事情,下面这款马尾就可以让我们在五分钟内美美的出门。

首先,我们在后脑的中上部分用梳子画一条发际线,画完后,大家再沿着那条发际线将头发分成上少下多的两部分。然后,们把这两部分都扎成马尾,扎的时候要仔细,要尽量把头发梳得光滑整齐。紧接着,我们用手把上面的马尾开一个洞,之后大家再把下面的马尾从洞里穿过去,这就是清爽朝气的高马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