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会自己消失吗 主动出击更迅速

2018/2/28 9:37: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每个人都经历过的皮肤病,它的可怕之处不是泛红疼痛,也不是一时的影响形象,而是痘痘消下去之后还经久不散的痘印,那才是噩梦,那么痘印自己会消失吗?

来源:站酷

痘印让很多人十分困扰,因为痘印很不容易消除,往往会停留在脸上非常长的时间,格外影响人的影响形象。对于每个爱美人士来说,痘印都是一场噩梦,严重的痘印可能会影响一个人的自信心,这样的痘印要怎么样才会消失呢?如果对它不管不顾,进行放置play的话,它会自行消失掉吗?这个过程会不会特别漫长?

来源:图虫作者:261959736316133565

一般来说,普通的痘印要经过3到6个月才会自行消失掉,但这要根据痘痘的大小尺寸以及炎症程度,还有肤色等因素来判断,每个人的情况可能不太一样。之所以会形成痘印,就是因为痘痘发炎造成的毛细血管的破裂,血液渗出来,沉淀在皮肤表面,就形成了痘印。通常来说痘印分为红色的和黑色的两种,红色痘印要比黑色痘印更加容易消失。

来源:图虫作者:259674856664334552

皮肤白的人一般不会产生颜色过深的痘印,这和人体皮肤的色素细胞含量有关,因此肤色白的人可能痘印消失的要更快一些。痘痘越大、痘坑越深就越难以消除,因为这类较顽固的痘痘内沉积的黑色素会更多,因此要想让它们消失,就需要花更长的时间。

等一颗痘印消失至少需要三个月以上,但使用去痘印的护肤产品的话,就可以大大的缩短痘印存在的时间。与其等待痘痘自行消失,不如使用一些美白淡化痘印的产品或者进行激光美容去痘来的更快。积极的治疗,好过漫长的等待,既然不希望痘印在脸上停留过久的时间,那么就积极地治疗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