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怎么去除 这些方法赶快学起来

2018/2/17 7:09: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烦人的痘痘还有痘印总是让不少人头疼,特别是痘印,简直就是变美丽的绊脚石,那么小编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讲解一下,我们应该如何做才能有效去除脸上的痘印。

来源:站酷

想要知道怎么去除痘印,首先要知道痘印是怎么形成的。

痘印也分好多种类,第一个是红色的斑痕,因为痘痘发炎导致的血管扩张,但是消炎以后就会形成一个红红的只是暂时的红色斑点,其实这类痘印半年左右就可以自己消除。

第二类是发炎以后的色素沉淀形成的,因为发过炎,所以会在长痘痘的地方留下黑色的印子,这种痘印也会自己慢慢消失,但是相对来说时间要比第一种的长一点。

来源:站酷

第三类,是有凹洞的痘印,表面看着就是脸上的坑坑洼洼,通常是因为痘痘发炎太严重,伤害了皮肤的胶原蛋白,然后在真皮层留下的凹洞,这个很难自己消失,必须进行一定的技术手段才可以去掉。

第四类是凸起来的痘印,也是因为痘痘发炎引起的,只是这个会凸起来,看着就像是红肿的痘痘,其实它已经发育成痘印,而且也不容易去除。

来源:站酷

想要祛痘印的话可以试一试下面这些方法。

1、芦荟祛痘印法。

把芦荟先洗干净,再榨汁,然后用化妆棉沾着,直接敷在脸上就行,保持30分钟,然后就把化妆棉弄下来,再把脸洗干净,刚刚敷完会有一种很清爽的感觉,这个芦荟一星期一次就可以,敷太多可能会过敏。

来源:站酷

2、酸奶祛痘印法。

感觉用酸奶敷脸比较常见,但是如果真的想祛痘印的,请一定要坚持,不要嫌麻烦,爱美肯定是要有付出的,酸奶可以是我们喝的脱脂奶,而且尽量不要买全脂酸奶,可能会给皮肤带来脂肪粒,每天喝酸奶的时候剩一点就行,不用开一整盒的。

坚持一个月左右就能看见效果了,你会发现皮肤不再这么红了。

除此之外,每天还要多喝水,如果可以,还能泡点柠檬水,这样每天一杯,皮肤就可以像那么明星一样好,因为那么明星就算再忙也不会亏待自己的皮肤。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3、苹果切片祛痘印法。

去超市买几个新鲜的苹果,注意一定要是新鲜的,不要买那些干瘪的苹果,买回来以后洗干净,然后把皮去掉,再切成薄薄的一片,慢慢贴在脸上有痘印的地方,尽可能的和皮肤贴紧一点。

大概贴25分钟左右就可以,让苹果里面的营养进入痘印,取下来以后再用清水洗一次脸,这样就可以去除简单的痘印,通常一星期用三次比较好。

来源:图虫作者:-

除了上面这些方法,自己还要注意很多东西,比如:每天都要保持大便一次,有时间也可以多吃一点香蕉帮助排便,一定不要熬夜,熬夜对皮肤的伤害非常大,洗脸要洗干净,不能随便,有化妆习惯的朋友,洗脸之前记得先把妆卸干净。

尽量不要玩那么多电子产品,手机睡觉记得关机,也不要对着电脑对一整天,辐射很大的。平时睡觉的被子、枕头要多拿去太阳底下晒晒,消消毒,把那些藏着的螨虫都晒干,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需要注意一下作息的时间,尽量要十点半左右就睡觉了,而且有些热气吃了会上火的东西还是少吃点好。

如果想要祛痘印,还是用一些安全自然的方法好了,不是说那些护肤品不好,而且希望大家不要乱用,护肤品怎么说也算化学的东西,用多了也不好,还是天然一点的办法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