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怎么消除小妙招  这些知识告诉你

2018/2/22 7:15:12 作者:U7-luo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很多人看来,痘痘并不可怕,可怕的是痘印,痘痘消了,很容易留下痘印,更何况长了痘痘之后,总忍不住手贱地去挤痘痘的话,导致更严重。那么我们如何去除呢?下面告诉你。

来源:图虫作者:-

长痘痘应该是人类比较平常的一件事情。

而且长痘痘的原因也有很多,例如有常吃辛辣的食物,导致身体上火。还有的就是因为压力太过重,导致身体在新陈代谢方面出现问题,从而引发痘痘。当然还有一些是因为内分泌失调的问题。而一些女性就非常讨厌痘痘了,甚至讨厌到用许多种不正常的方法来消除痘痘,但是她们不知道使用了这些方法之后,还变得更加严重了。

例如出现了一些难以修复的痘印。出现的痘印之后,虽然也有很多女性使用各种方法来消除,可是都没有什么效果。那么我们应该要用什么方法才能有效消除痘印?

其实大家根本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因为经过小编的搜索,终于被我找到几种能有效去除痘印的方法,那么下面我就将这些方法分享给大家,希望这些方法对你们有用,现在大家就跟着我一起去看看这些方法吧。

来源:站酷作者:Poznyakov

第一种方法:涂蜂蜜

首先我们要知道涂蜂蜜不仅能有效消除痘印,其实它还能让皮肤更有弹性,并且它还能够有效消除红肿的痘痘。长期使用的话,它还能够去除脸上的斑点,而且它还有一定的补水和润肤作用,一般大家可以在在晚上涂蜂蜜,然后到第二天洗去。那么从这些效果就可以得出蜂蜜是一种很棒的美容材料。

来源:图虫作者:254801915619311783

第二种方法:玫瑰精油

很多人应该对玫瑰精油都不是很了解,首先玫瑰精油它有丰富的维他命和抗氧化剂。长期用玫瑰精油涂在脸部的话,能让皮肤更紧致和更光滑,并且玫瑰精油还有一定的祛痘功效和去痘印功效。但大家只要坚持使用的话,就能有效祛除。

那么它的方法也是很简单。首先把玫瑰精油倒在手上,然后涂在脸部有痘印的地方,接着轻轻揉搓起来。揉搓完后,再把脸部洗干净就可以了。不过这个方法一天需要用2到3次左右。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第三种方法:椰子油

说到椰子油,大家们知道它有什么作用吗?首先它有很好的淡化疤痕的功效,并且长期涂在脸部皮肤还能让皮肤更光滑和更有弹性,而且它还有一定的美白作用。

来源:站酷

第四种方法:涂维生素e

这个方法也十分简单。只需要把金色胶囊型的维生素e刺破,然后把里面的液体倒出来。倒完后就把化妆棉放进里面进行浸泡,浸泡的时间一般为2到3分钟。浸泡完后,把它涂抹在脸部有痘印的地方,然后轻轻按摩起来。按摩的时间可以随自己定,按摩完后再用清水把脸部洗干净,洗干净之后再涂上一些的去痘印的护肤品就好了。

维生素e这个方法我们一天需要用2到3次左右,用完之后可以隔几天再用。

第五种方法:生姜去痘印

首先这个方法只需要把新鲜的生姜切成片,把生姜切完片状之后,就把它敷在脸部有痘印的地方,之后将脸部轻轻按摩,按摩完后再用清水把脸部洗干净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快速去除痘印的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