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变黑了怎么办 平时的护肤习惯很重要

2018/2/19 7:17: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有痘印已经够让我们烦恼的了,但是如果痘印还没淡化的时候,痘印却变黑了。这时候的我们心情肯定很不好,那么痘印变黑了,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们解决这个问题呢?

来源:站酷

我们总能发现皮肤白的人无论脸上长什么东西都特别明显,特别是痘印。在白皮肤的女生脸上看起来就非常碍眼,痘印分很多种。所以痘印的淡化也需要一定的时间。

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可以把痘印全部淡化干净,痘印变黑的原因也有很多。一开始留下的痘印可能是红色的,随着时间慢慢地推移。你就会发现痘印变黑了,如果你是这种情况那么你不要担心。因为这是很正常的情况,这是痘印在慢慢淡化。所以它的颜色变成了黑色,紧接着它的颜色同样会演变成跟我们肤色差不多的颜色。

来源:站酷

痘印的淡化都要经历这样的阶段,如果你各方面都做得非常好。看到这种现象你可以不用觉得烦恼,这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加大保湿的力度。痘印变黑了就会更加容易淡化了,保湿可以让痘印看起来没有那么黑。

你可以通过敷面膜的方式来淡化痘印,我们在敷完面膜之后总能发现自己的皮肤看上去白了很多。而且痘印看起来似乎没有那么黑和明显了。所以你可以常常敷补水的面膜。不管是面膜还是湿敷都可以,这些对于痘印的淡化都有非常大的帮助。

来源:站酷

无论我们的脸上有什么斑点,女生总喜欢用妆容来掩盖这些斑点。无论脸上有什么,只要化了妆,我们就很难看得出来,这就是化妆的魅力。化了妆,我们就需要卸妆,但是如果妆容卸不干净的话,也会导致很多问题。比如说痘印变黑了,痘印之所以会变黑,是因为我们的妆容没有卸干净,导致了化妆品在我们脸上沉淀,时间久了,痘印的颜色就会越变越深。

化妆虽然能够改变我们脸部的缺陷,但是卸妆的这一步更加重要。如果你是因为画了妆而导致痘印变黑了的,那么你就需要更加重视,卸妆这一步。在平时的时候你要选择一些比较容易卸妆的,卸妆水或者是卸妆油,能帮助你更好的卸掉你脸上的妆容。

卸妆的时候一定不能偷懒,一定要全方位的把自己的脸卸干净,避免化妆品在我们的脸上残留。如果化妆品没有卸干净的话,不仅仅会导致痘印变黑了,还可能会导致我们的脸上长更多的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

与此同时建议大家如果脸上有痘印的话尽量能不化妆就不要化妆,等自己的皮肤变好的时候再化妆也不迟,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很多的皮肤问题。因为化妆品的残留而导致痘印变黑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美白的产品来解决,但是前提是你一定要把自己的脸洗干净。

在擦美白产品的时候可以先把它们倒在手里,先在手上搓热了之后再涂上我们的脸,然后可以按照一定的方向不断的按摩有痘印的地方,让美白的产品快速吸收,这样可以快速淡化我们痘印的颜色。不管是什么美白产品都可以,只要是对美白有帮助的你都可以拿来使用。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有经济能力的人,那么你可以配合着美容仪器来用,这样可以大大缩短痘印淡化的时间。总而言之,要想,痘印的颜色变浅,一定要把自己的脸洗干净,把自己的妆容卸干净才可以。

痘印变黑了,也可以使用一些小窍门来帮助痘印的淡化,比如说我们可以用土豆片来贴脸。土豆洗干净之后切成片,然后贴在我们的脸上就可以了。但是建议土豆,尽量能切薄一点,这样比较容易贴。土豆片虽然能淡化痘印,但是贴的时间不能太长,尽量控制在五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然后还要记得把脸洗一次,因为土豆贴在我们的脸上会留一些粉下来,时间长了,这些粉就会变成黑色的,如果不洗掉的话,很容易堵塞我们的毛孔。所以土豆片贴完之后记得一定要洗脸,如果不洗的话,时间长了,你会发现我们的毛孔都变黑了,那是因为我们的毛孔被弄脏了。

与此同时,你也可以使用生姜片。生姜片敷在脸上,我们的脸部会感觉到非常的热,这是因为生姜片在发热,发热的脸是好的,它会让痘印快速淡化。因为它会刺激我们的皮肤,短暂的刺激,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小的,所以你每天可以贴一片生姜片,来淡化痘印。生姜片贴脸,可能很容易导致它掉下来。那么你可以把生姜剁成泥,剁碎一点敷在脸上也是可以的。

或者你可以把生姜榨成汁,然后用它的汁来涂脸,这样可能会更加方便。把它榨成汁的话,可以充分发挥生姜的作用,这样也不会浪费到生姜,因为如果我们用生姜片贴脸的话,它不动就会掉下来。

而且它很难整一片覆盖在我们的脸上,如果弄成汁的话不仅方便,而且还不浪费。用生姜片敷脸和用土豆片敷脸是一样的,敷完之后同样是要洗脸的。很多小窍门对痘印变黑了都是同样有用的,如果你觉得有帮助,你不妨可以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