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擦乳液还是先擦芦荟胶  你知道正确的顺序吗

2018/2/28 10:11:12 作者:U7-xuan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胶,近几年来,成为了女性人手一支的护肤单品。日常护肤中,想必水乳和芦荟胶是每个MM必不可少的产品。质地类似的芦荟胶和乳液哪个先抹,哪个后抹呢?

随着冬天的降临,天气变得越来越干燥,皮肤也是随着天气变得越来越干燥,所以补水保湿是每个美眉都要做的事情了。因为干巴巴的脸看起来感觉老了好几岁,所以补水保湿是很重要的一步,这是不容马虎的。常见的保湿补水的护肤产品有乳液和芦荟胶,这也是美眉们比较喜欢用的。可是这两者到底是哪个先用?这个问题就难倒了不少的美女。答案在下面。

乳液,顾名思义就是用来擦身体的,因为天气干燥,所以会用乳液来保湿。乳液是一种保湿功能比较的护肤产品,它是属于乳状的,颜色是乳白色的,是归属于油脂类的。芦荟胶是从一种叫芦荟的植物身上提取的,可以说是比较天然的护肤产品,它是一种膏状物,有很好的祛痘的功能还可防止晒伤。可是这两者都是那么好的产品,到底是先用哪个?

这两个产品各自有各自的好处,但是结合起来效果会加倍。建议就是先擦芦荟胶然后再涂乳液,因为芦荟胶是比较天然的与皮肤紧密接触,对皮肤的伤害没有那么大,而且芦荟胶让皮肤更加好吸收。如果先涂乳液再涂芦荟胶,效果可能没那么好,因为乳液是油脂,会把其他不属于油脂类的东西隔离开来,这样对皮肤的吸收不好,所以还是先用芦荟胶再用乳液好。

好的东西加上好的东西会变得更加好,但是加入东西的顺序也是很重要,要考虑到这个东西的本身会不会对另一个东西产生影响。不同的加入顺序,就可以导致这结果的好坏。对于芦荟胶和乳液哪个先用的问题,建议还是先用芦荟胶再用乳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