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空气刘海长发 十分清新自然

2018/2/28 8:27:12 作者:M9-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空气刘海薄而卷,看起来清新飘逸、舒服,没有齐刘海的厚重,因此博得了很多女生的喜爱。空气刘海剪法简单,适合大众女生,从此温柔派空气流海在街上随处可见。

空气刘海在80年代的时候已经有,现在空气刘海流行起来了,只因它适合所以女生。空气刘海使头发更有动感和透气感,搭配一头长发,清新自然,甜美可人,摒弃了平刘海的厚重感,十分减龄。如果你拥有如此清新自然的空气刘海和一头长发,你也可以变邻家美少女。

剪空气流不需要太多装备,只需要一把剪刀,一把梳子,一把卷发棒,操作简单。自己一个就可以动手完成,既不花费时间和金钱,又好看,清新自然,怎么能错过自己动手剪空气刘海呢?跟随着时代的潮流,使自己更加快融入这个生活节奏快的社会,那么就从剪潮流发型开始吧。

剪空气刘海方法的正确,你就会剪得成功了。剪空气刘海分五步走:第一步,分出三角区,分出适当的头发,这直接决定刘海的厚度和分散程度。第二步,将三角区头发拉到要剪的位置,这决定刘海的长度。第三步,保持手在头发上的位置顺势向上拉起。第四步,沿着拇指轮廓剪下头发。第五步,用卷发棒轻轻带过整个刘海,清新飘逸、自然的空气刘海完成了。

经过五步走的空气流海新鲜出炉,感觉自己年轻了几岁,重返十八岁容颜也不是问题,出行美美哒,搭配一头长发走在街上回头率更是百分之百。空气刘海深受学生党,潮流女性,大多数的女明星的热爱,出行活动剪着空气刘海,使空气火了一个年度。

空气刘海不是一成不变的,它可以任意变换成中分和侧分发型的刘海,任意改变风格,享受不同的发型带来的美和自信感,同时空气刘海清新自然风格,体现出女生的简单裸风格。所以,妹子赶快动起手剪空气刘海,不用愁不会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